剧情任务
屠狮大会(90级)


任务等级:
90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大草原、无量山

任务描述:
  少林寺广发英雄帖,并声称失踪多年的谢逊已被少林寺抓获,现广招天下武林人士讨伐谢逊,逼问屠龙刀下落,号称“屠狮大会”。

  你收到屠狮大会请柬,于是拜访空闻大师,得知谢逊是被圆真所擒。你在会场散步时,遇到神秘人物,你追踪发现原来是张无忌,张无忌告诉你此行为了救出义父谢逊,介绍赵敏与其境况,请你送个信。你拜访赵敏,但赵敏发现有人意图对谢逊下毒手,拜托你拦截,其好寻找谢逊下落。你按照赵敏所言,来到地点,去发现原来是昆仑掌门何太冲,你出手将其击败,回复赵敏,赵敏告知你,张无忌已经探查归来,请你商议。张无忌告诉你,谢逊由渡厄三神僧看守,其三人武功深不可测,请你拜访周芷若,意图结盟,共同对付渡厄三僧。

  你拜访周芷若,提到张无忌的请求,周芷若同意联手,但提出要以其为主,张无忌为辅,你告诉无忌,无忌同意。你回复周芷若,张无忌答应其条件。第二天,丐帮传功长老揭露圆真的阴谋被杀,你发现是空如所为,上前质问。你击败空如,将其交给已是丐帮帮主的史红石发落。张无忌请你帮助其救出谢逊,张无忌与周芷若对付渡厄三僧,拜托你击败看守谢逊的陈友谅,救出谢逊,你将谢逊救出,但谢逊拜托你,帮助其捉住圆真。你答应其请求最终将圆真击败,交予谢逊。

  这时,张无忌和周芷若击败渡厄三僧,你向张无忌祝贺,提及周芷若武功,均感诧异。突然杨姑娘出现,评价周芷若武功不是正道,并感谢你救助史红石之事。谁知周芷若突然劫持谢逊,你与其相斗,将其击败。 宋青书见周芷若落败陡然发难,和你相斗,最终被你击败。

   你将宋青书送予张无忌处理,这时得知元军大举来犯,已将众人围困。 杨姑娘有请你,拜托你将九阴真经与武穆遗书交予张无忌,助其破敌,其飘然而去。 你将秘笈交予张无忌,无忌信心大增,拜托你刺杀汝阳王,以挫元军士气,你答应。 你刺杀汝阳王,受到玄冥二老的阻拦,一番大战,玄冥二老与汝阳王落荒而逃。张无忌亦带领众豪杰大破元军,你回复张无忌后离开。

涉及NPC:
  张无忌、赵敏、周芷若、宋青书、空闻、空如、陈友谅、谢逊、成昆、王保保、史红石、何太冲、杨姑娘、鹤笔翁、鹿杖客、汝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