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
万安寺(80级)


任务等级:
80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万安寺

任务描述:

  六大派掌门纷纷失踪,通过调查,原来他们都被元人劫走,被关押在万安寺,情况万分紧急。你接到张无忌信息,来到万安寺帮助张无忌解救六大派。由于抵挡不住张无忌等人的攻击,元军决定放火烧塔,张无忌拜托你赶去万安寺二层,在元军放火之前消灭他们,你解决放火的元军后,回到张无忌处得到第三层钥匙。你打开万安寺三层的门锁之后,张无忌请你去救助被困在万安寺三层的昆仑派的班淑娴。你来到万安寺第三层,发现昆仑派班淑娴,但她被锁链锁住了,于是你按照班淑娴所说去二层的守卫赵一伤那里夺取钥匙。

  昆仑派班淑娴有事情需要张无忌帮忙,你带她去大厅找张无忌。昆仑派班淑娴告诉张无忌,她的相公——昆仑掌门何太冲还被困在塔内,希望张无忌能够伸出援手,张无忌立刻答应,并送走了班淑娴,并请你帮忙去四层看看。于是你来到三层,却遇到了华山派高长老。 虽然你找到了华山派高长老,但是高长老却把你当成了元人,如果要向他证明你的身份,需要去三层杀死元军官员扎牙笃。

  在向华山派高长老证明你的身份之后,高长老却说由于华山掌门——鲜于通受了重伤所以他不能离开,希望你去找张无忌要疗伤药物。你告知张无忌华山一事,无忌身上正好有精心配置的丹药,拜托你赶快拿给鲜于通。你将药交给高长老,你继续前行看看能不能救出更多的人。在五楼,你发现崆峒派掌门——常敬之。你见到常敬之后,他却因为《七伤拳》的拳谱被元军抢走而不愿意离开。你只好去万安寺四层的守卫身上将崆峒派的秘籍取回,还给常敬之。这时,张无忌请你帮忙,去万安寺六层营救少林。

  你在万安寺六层找到了空性大师,他告诉你它的师兄空智被元兵打成重伤,需要你援护他们撤离。你询问空性,你与空性一道前往了万安寺大厅。张无忌请你帮忙去万安寺七层找到并解救峨嵋派的姐妹。周芷若因为掌门人——灭绝师太被赵敏手下抓走了而不愿意离开,请你去万安寺六层抓到赵敏手下阿大来盘问师太的下落。没想到阿大宁死不屈,死活不交代师太的下落,没办法,你只好再去万安寺六层抓阿二来盘问师太的下落。没想到阿二也对赵敏忠心耿耿,死活不愿意透露师太的行踪,这时你只好再回六层找到阿三来盘问师太的下落。

  阿三交代灭绝师太下落,你告诉周芷若,终于帮助峨嵋派脱离了险境。你回到大厅。张无忌请你帮忙去万安寺八层救助困在那里的武当派众人。宋青书告诉你,其父宋远桥被赵敏带走了,请你给赵敏点颜色瞧瞧,救出宋远桥。击败赵敏得知宋远桥被锁在阁楼中,你赶快过去救人,但是发现阁楼已经被锁住了,听说钥匙在鹤笔翁手中,赶快与张无忌取得联系。你去万安寺七层找到鹤笔翁夺回钥匙,救出宋远桥。你拿钥匙打开阁楼,发现宋大侠和昆仑掌门——何太冲等人。原来宋大侠一行人被鹿杖客下了剧毒,全身乏力动弹不得,你帮助他们去找鹿杖客索要解药!

  服用解药之后,宋大侠和各大掌门终于可以行动了,你和他们赶快撤离。你击败了赵敏和她的爪牙,却一直没有看到王保保,为了避免再次发生各大掌门被绑架事件,必须干掉王保保!王保保被你干掉,六大派都已救出,你向无忌辞行。

涉及NPC:
  张无忌、班淑娴、赵一伤、何太冲、华山派高长老、扎牙笃、鲜于通、常敬之、空性大师、周芷若、赵敏、阿大、阿二、阿三、宋青书、鹤笔翁、鹿杖客、王保保。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