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
光明顶(70级)


任务等级:70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开封、雁门关外、光明顶、恶人谷、无量山、绝情谷

任务描述:
  江湖中有正就有邪,明教一贯被正派人士视为邪教,最艰难冲突日剧增多。终于六大派决定围攻光明顶,消息传出,江湖为之沸腾。你路遇被全冠清追杀的史红石,路见不平,将全冠清击杀。
  通过史红石,你得知史火龙被陈友谅与圆真杀害,乔装为全冠清混入丐帮,调查其阴谋。你假扮全冠清回复陈友谅,得知其企图炸毁光明顶的险恶用心。遂你通知六大派提防丐帮,避免与明教两败俱伤,但各派已经出发。
  你追赶六大派在无量山遇到布袋和尚说不得,将其打败救下乾坤袋中的人。乾坤袋中的人正是张无忌,你与无忌交谈近年境遇。你向说不得告知陈友谅阴谋,说不得告诉你进入光明顶捷径,让你通知五散人之一的周颠。你找到周颠,但其已经受伤,原来圆真偷袭光明顶,周颠拜托你与无忌击退圆真。
  无忌进入密道追赶圆真,你则寻找炸药。你找杨不悔说明情况,被误会是奸细。你不得已之下只好击败杨不悔。让其为杨逍等人疗伤。杨不悔告知你密道出口,你前往击退准备利用密道炸毁光明顶的丐帮陈友谅一伙。你击退从密道冲杀出来的圆真,遇到已经成功学会乾坤大挪移的张无忌。无忌告别你,前往光明顶阻止六大派。
  你到达光明顶时,周芷若奉师命与无忌交战,无忌念你恩情,不肯还手,周芷若重伤张无忌,你上前将周芷若击败。峒派之辈要借机剿灭明教,你奋力阻挡。巫山派之辈要借机剿灭明教,你奋力阻挡。六大派与明教损失惨重,丐帮陈友谅一伙趁机杀出,你将其击退。你向六大派说明情况,为了保全实力,纷纷撤离。明教也在你的帮助下成功撤退。


涉及NPC:
  史红石、全冠清、陈友谅、说不得、张无忌、圆真、周颠、杨不悔、周芷若、唐文亮。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