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
十四恶人(60级)


任务等级:60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开封、恶人谷、无量山、雁门关

任务描述:
  国难当头,有人坚持气节,英勇就义,有人贪生怕死,投敌卖国,武林中也多有此等败类。     冯知府通知你,恶人谷中可能隐藏有元人的密探,让你前往探查。你来到恶人谷,发现杜傻被人下毒,神志不清,你来请神医万春流,让其医治杜傻,但其态度强硬,不肯医治杜傻,你不得已出手打斗,万春流不敌,对你提出要求,其孩儿被叶二娘掳走,除非你将其孩儿抢回,不然不医治杜傻。
  你只得前去寻找叶二娘质问缘由,两人大打出手,就在两败俱伤之境,悟见大师出手,制止两人,原来一切都是元人的阴谋,意图挑起恶人谷十大恶人与四大恶人之间的矛盾,使他们两败俱伤,而万春流的儿子也由元人抢去,幸得玄慧师太发现,,你找玄慧师太了解详情,原来是达尔巴抢走了万春流的儿子,嫁祸给叶二娘,你击败达尔巴,将万春流的儿子护送回万春流处,万春流见到儿子,了解一切后,前往医治杜傻。但还缺少一味药引,你按照万春流的提示去收集药引,集齐药引交给万春流,制好解药,喂杜傻服下。
  杜傻清醒之后,回忆一切,此事和铁头牛有关,你询问铁头牛,原来铁头牛是元人的密探,目的是挑拨两派不和,你将其击败。但四大恶人与恶人谷十大恶人的比武迫在眉睫,于是你答应杜傻代其出战。你击败段延庆后,商量两派和解,但叶二娘提出条件,除非帮其找到儿子,不然不成。你寻找江湖万事通打探消息,得知叶二娘的儿子当年是被萧远山掳走,于是前往雁门关寻找,击败萧远山后,得知少林小僧虚竹就是叶二娘的儿子,于是告知叶二娘,两派终于化解恩怨,合称十四恶人。


涉及NPC:
  冯知府、杜傻、万春流、叶二娘、悟见大师、玄慧师太、达尔巴、铁头牛、段延庆、江湖万事通、萧远山。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