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
失踪少女(30级)


任务等级:30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开封、王屋山、通吃岛、神龙岛

任务描述:
  最近少女频繁失踪,官府压力很大,不得头绪之下,只好请求江湖中人帮助,调查真相。
  料老头的女儿昨晚也失踪了,你去向他打探消息。料老头告诉你,女儿去给愚公后人送东西就没有回来,你去找愚公后人询问消息。帮助他后,他怀疑和民工有关。你见民工受伤严重,决定先帮其治伤。
  民工告诉你,他和料老头的女儿在通吃岛被人袭击,然后不知所踪。因为小宝风流好色成性,你怀疑是小宝劫持了姑娘,于是前去质问,小宝向你哭诉每日被老婆欺负,怎么敢去招惹姑娘。但是他可以帮忙你打听一下消息,但是今天晚饭的材料还没到手,走不脱。你帮助其收集好材料后,询问小宝,小宝告诉他,最近神龙教的船只调动频繁,不太正常。最近神龙教要进行交易,买家是裘千仞,你可以前去探查。你在通吃岛埋伏,等待双方交易。交易进行中,你发现他们果然是在贩卖少女。你击败神龙教头目,解救少女周芷若,他告诉你还有其他姐妹被关在神龙岛。
  你遂前往神龙岛,寻机解救其它被困少女。你向燕南天寻求帮助,其告诉你,神龙教五龙使被其击伤,正四处逃窜,希望你帮忙。你击败五龙使,燕南天告诉你,让其吸引神龙教主洪安通注意,他寻机解救少女。燕南天告诉你,少女已被救回,洪安通不知去向,神龙教瓦解。


涉及NPC:
  冯知府、料老头、小宝、裘千仞、周芷若、神龙教坛主、香主、堂主、护法、长老、掌门。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