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
有心无力(22级)


任务等级:22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开封、有座山、绝情谷、十字坡

任务描述:
  武林奇人张三丰百岁寿辰在即,武林各派纷纷前往祝寿,但因为张翠山的出现,各派人物心里恐怕不止祝寿那么简单。
  你受开封镖局镇关西之托,运送给张三丰祝寿的贺礼前往绝情谷,结果路遇劫匪,才发现所谓的寿礼原来都是震天雷。你前往询问燕将军,得知曾有一批军械在十字坡丢失,而你手中的震天雷就是丢失物。你通过调查推理,查出幕后凶手,并将其绳之以法。
  这事才告一段落,你前往武当派通知张翠山小心提防,了解到各派目的不尽相同,都想知道屠龙刀下落,你提醒张翠山小心,张翠山亦有所担心,请你去请鹰王相助。结果你归来之时,张五侠却自刎人前。殷素素亦殉情而去,幸得无忌被你救回,但他已成孤儿。

涉及NPC:
  镇关西、燕将军、贺老三、何太冲、唐文亮、孙二娘、张翠山、殷素素、张无忌、玄冥二老。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