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
终南迎亲(40级)


任务等级:40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开封、龙门、终南山

任务描述:
  自从剿灭神龙教后,你名扬江湖,但是最近总是遇到麻烦,老是受到骚扰,烦恼不已。
  你受到慕容复家将风波恶与包不同的恶意挑战,慕容复及时出现,训斥了他们一顿,邀请你一聚。在酒席宴上,慕容复将王语嫣与段誉介绍予你认识,并告知你小龙女招亲一事。你盛情难却,帮助慕容复打探消息。
  你来到终南山,却发现这里到处都是元人,在丘道长的恳求下,你将这些元人与他们的首领全部打发了除去。就在此时,古墓侍女突然相请,但你发现其言语中的破绽,原来所谓小龙女招亲都是假的,是小龙女的师姐李莫愁为了得到玉女真经而设下的骗局,你将其击败。回去跟慕容复讲解一切,慕容复却固执的认为你为了独吞秘笈而欺骗他,就在两人纠缠之时,段誉出现。原来慕容复为了清除竞争对手,将段誉打落枯井,谁知被王语嫣发现,慕容复一不做二不休,王语嫣也被其逼落枯井,然而慕容复没想到的是,他们并没死,为了揭穿慕容复的真面目,出现在你面前,原来慕容复乃大燕皇室后裔,为复国一切均可利用,慕容复控制神龙教以敛财复国之用,你剿灭神龙教,得罪了慕容复,而之后故意结交你,是为了探听屠龙刀的下落。现在大家撕破脸皮,慕容复逼问你张无忌下落。你大怒,将其击败。你感谢段誉相助,问及王语嫣,原来两人经此一难,已结为眷属,你祝福两人后离开。

涉及NPC:
  风波恶、慕容复、段誉、王语嫣、丘处机、霍都、鸠摩智、李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