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
翠山归来(10级)

任务等级:10级

任务类型:主线任务

涉及场景:绝情谷

剧情简述:
  自从王盘山扬刀大会后,张翠山、殷素素、谢逊的下落便无人再知,而武林人士争相抢夺的屠龙宝刀也一并失去了踪影。
  谁知事隔十年,突然传出张翠山回转中原的消息,一时间,江湖为之疯狂,各种小人、阴谋粉墨登场,势要得知宝刀下落。有座山的善良的小和尚不满地痞流氓的骚扰,请你帮忙,谁知他的师父带来了一个陌生人,又拜托你去打探。采药治醒了陌生人,原来他是武当七侠之一的俞莲舟,但已身中情花毒,不能行动,你通过寻访胡青牛与公孙姑娘,终于制出情花解药,让俞莲舟服下。因身体原因,俞莲舟拜托你拜访天鹰教殷野王态度,他承诺不下黑手;而俞莲舟得到消息,神龙教派出人马,打算袭击张翠山夫妻一行人,逼问谢逊下落,于是拜托你出手,击败其阴谋;张翠山夫妻平安上岸,俞莲舟介绍你与张翠山认识,你与张无忌相处甚欢。


涉及NPC:
  俞莲舟、殷野王、西华子、张翠山、殷素素、张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