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属性加点

属性点的获得

  角色达到十级以后每再升一级都会获得若干属性点。

角色等级

1019

2029

3039

4049

5059

6069

7079

8089

90100

属性点

4

5

6

7

8

9

10

11

12

精元属性

  精元决定了血量的上限,每增加1点精元亦可以提高20点血量。角色每升一级都会增加血量,部分经过提炼的装备亦可获得增加血量的能力。

气元属性

  气元决定了内力的上限,每增加1点气元可以可以提高20点内力。角色每升一级都会增加内力,内功每升高一重也会获得内力的增加。

神元属性

  神元决定了气势的上限,每增加1点神元可以提高20点气势。角色每升一级都会增加气势。战斗中气势的升降会受五行克制的影响。部分装备亦有增加气势的功效。

  玩家在游戏中有时会遇到强大的敌人,战斗失败会造成三元受伤。这时玩家可以去开封城胡大夫那里购买药物或者回门派闭关疗伤,通过秘药系统也可以做出治疗三元受伤的药物。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