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基本操作

人物行走:

  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地图即可使角色移动。

加入门派:
 
  角色达到十级后可以通过门派传送使者传送到各个门派,找到对应门派的掌门并与之对话即可拜入该门派。

查找玩家信息:

  右键点击地图上的角色,可以查看该角色的详细信息。

  在弹出的信息界面上还可以进行以下操作:交易、组队、拜师、加为好友、宣布仇敌、申请加入帮派、传授武功。

打怪:
 
  进入战斗场景以后,鼠标移动到敌人身上后会转换成一把剑,此时按下鼠标左键即可进行攻击。

使用物品:

  打开物品栏,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某件物品(药品类、装备类)上,再点一下右键即可使用。

买卖物品:

  与功能NPC对话后,根据文字提示选择对应选项即可与NPC进行交易;按ALT+X后鼠标会变成特殊提示符号,再点击对象角色,会自动弹出角色间交易的界面。

与NPC对话:

  鼠标移到NPC身上会变成一个特殊提示符号,此时点击鼠标左键即可与NPC对话。右键点击该NPC可以查看该NPC的作用。

领取任务:

  与头顶有“问号”图标的NPC对话可以接到任务。接到任务后,画面上的任务功能键将不断闪烁,此时可以进入任务界面查看具体任务内容。

小地图的各色圆点:

  绿色点为NPC;
  白色点为所有玩家;
  红色点为正在战斗的玩家;
  金色点为明怪。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