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账号防沉迷登录正式调整公告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未成年人游戏管理规定,守护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引导未成年人享受健康游戏生活,所以官方现已正式接入国家防沉迷系统

       调整后,将对未成年人与身份信息不符的账号,进行限制登录游戏操作。

       如遇无法登陆情况,请查看下方解决方法。

无法登陆情况:

   一、未成年账号:请您核实账号已绑定身份信息是否未成年,未成年账号限制登录游戏。

   二、身份信息不符:关于产生身份信息不符的账号,我们已提供修改认证的途径;因此会产生以下问题,请大家一定要进行安全防护:

       认证地址:http://passport.linekong.com/login.do?method=inputLogin

        1、因为涉及真实身份信息认证,所以请勿将账号密码告知他人,如果您的账号密码目前存在多人知晓的情况,请您及时更改密码,避免帐号被其他用户认证。
     
          注:对于游戏认证问题导致的账号被盗或被注册,官方将不予处理,请您一定注意账户安全。

 
        2、身份信息认证以国家防沉迷系统认证为主,所以需要真实的身份信息方可通过,所以请您留意账号绑定身份信息是否真实,否则届时将无法登录游戏。
  
        3、修改认证时,同一个身份信息有绑定数量上限为5个,如果身份信息已达绑定上限,则无法再次绑定,所以请您管理好需要绑定的账号。

   三、首次认证与修改认证后无法登陆:在首次认证与修改认证时,录入国家防沉迷系统的认证耗时较长,所以认证后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再尝试登陆。

   四、其他问题:
        1、身份证后带有字母的身份证号,需要填入大写字母。
        2、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客服:官方客服QQ“800051161”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