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饰套装玩法介绍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首饰套装介绍】:

玩家使用首饰晶体石在鲁工匠处可生成首饰镶嵌石,镶嵌 到玉佩和项链上组合成首饰套装。首饰套装石可以进行升级和属性值重置。

【首饰属性】:

1,必带基础首饰晶体数值,且数值类型和打造使用晶体一致。
2,随机获得1-3条基础数值,数值类型可能三条一样。
3,随机属性包含 血量、内力、防御身法、攻击身法、外伤、内伤、速度、外防、内防。
4,套装生成时有几率获得随机技能一个

玩法NPC:开封---鲁工匠(306,270)

一.生成首饰镶嵌石

【生成需求】:≥50级的首饰晶体石,两个帝俊磨石。
【材料获取】:晶体石可由蓝色以上首饰回炉获得;(套装玩法需求晶体只要求等级与数值无关,所以可 以回炉蓝色首饰获得)
【相关说明】:由玉佩回炉的晶体石生成的首饰镶嵌石只能镶嵌到玉佩上,同理项链也一样的规则
【生成规则】:任意等级晶体生成的均为50-150级首饰套装,套装基础属性和晶体一致,“材料晶体等级 ”越高初始属性越好。

二.属性值重置

【材料需求】:首饰晶体石、帝俊磨石
【晶体类型】:
1,重置首饰镶嵌石第一属性需要和镶嵌石同属性类型的首饰晶体石,
2,重置其他属性可使用任意首饰晶体石;晶体石等级越高,重置后属性的上下限越高。
3,重置玩法需求晶体与首饰的属性高低无关。

三.套装石升级

【相关说明】:可以镶嵌石直接升级,也可以放入有首饰镶嵌石的首饰进行升级;
【材料需求】:与基础属性一致首饰晶体石2个、天外陨星铁
1,升级需要不低于套装石等级的首饰晶体石,每次升级后首饰套装石提升10级;
2,镶嵌石不能镶嵌到比套装石等级低的首饰上;
3,套装石技能激活必须要两个套装石等级和技能一致,并且镶嵌到首饰上的套装石有灵气;
4,重置只会改变数值区间,不会改变数值类型。
5,技能无法重置,没有技能的套装无法通过重置获得。

四,套装强化:

【相关说明】:首饰套装可以通过使用强化石强化
1,分解任意等级、类型首饰套装均可随机获得1-3个1级强化石。
2,两个同等级强化石可以合成高1级的强化石,当前最高等级10级。
3.强化需要大于当前强化等级强化石一个,PS:强化到10级 需要1-10级强化石各一个。
4,每次强化 全部基础数值、随机数值增加2%,附加技能无法强化。

五,注意事项:

【套装生成】:套装生成属性完全随机,数值区间与晶体等级相关,且可以打造后通过重置获得更高数值 。
1,使用120级晶体打造套装可以获得更高基础首饰晶体数值,且不需要重置,升级后即可使用。
2,使用50级晶体打造获得基础数值低,但是属性条数和类型极品的套装可以通过重置变成120级基础属性 。
3,如果想获得基础数值技能均满意套装请使用低级、抵数值晶体打造套装。
【套装升级】:首饰套装升级可以增加 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技能不变,镶嵌等级提升,目前最高等级 110级。
1,套装升级使用同等级、同类型晶体,例如聚神打造套装 ,使用2个 50级聚神晶体加天外即可升级, 100级晶体2个可以升到110级。
2,如果仅仅为了首饰套装的技能 则不需要升级套装。
3,套装升级后数值会按照比例上升,所以先重置还是先升级最后属性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