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新人王冲级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新服冲级大赛圆满结束,“新人王”各有归属。

>>>>>>新服冲级大赛盛况<<<<<<

  2013年1月18日开启的“新人王冲级大赛”活动已于2013年01月28日12:00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双线新服“金蛇狂舞”盛况空前,新老玩家热情高涨,江湖高手济济一堂。在新人王冲级大赛活动中,玩家们各展绝技,等级不断飞速飙升,其成长速度令人叹为观止。

  最终,经过八天的奋勇拼搏,双线新服“金蛇狂舞”有10名高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新人王冲级大赛”活动的胜利者。我们要向所有获奖者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感谢所有关注和参与此次活动的玩家朋友,希望大家能真正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现公布“新人王冲级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kiss丿丶柔情

  第二名:yo金蛇郎君oy

  第三名:浙c99999

  第四至十名:kiss丿丶柔儿

           丨泽少

           丿丶血月

           yo金蛇仙子oy

           丿惜丶相依

           丿惜丶相逢

           光光猴子

  冲级大赛的名次以2013年01月28日12:00游戏内数据为准。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新人状元特殊称号(附加属性10%经验加成)、破天(内)、10000礼券 、200元游戏点卡;

  二等奖1名:新人榜眼特殊称号(附加属性5%经验加成)、灭地(内)、8000礼券、100元游戏点卡;

  三等奖1名:新人探花特殊称号(附加属性3%经验加成)、混元(内)、5000礼券、50元游戏点卡;

  鼓励奖7名:震山(内)、3000礼券、20元点卡

  领奖须知:

  除游戏点卡外,奖励领取地点:开封城内NPC礼品发放使处领取。(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游戏点卡将直接充值到角色下。(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