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月10日更新及数据互通公告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尊敬的玩家:

  《倚天剑与屠龙刀》仗剑、雪山、神雕、威震、龙凤、谁与争锋区组将于2013年01月10日(星期四)00:30-12:00进行停机更新及数据互通工作,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数据互通完成后我们将于本区服开启丰富活动。感谢您对《倚天剑与屠龙刀》的支持!

  【更新内容】

  修复BUG:

  1. 修复了非活动时间内,活动面板显示春节活动内容的问题;
  2. 修复了发送到聊天栏的物品可修改名称的问题;
  3. 修复了英雄闯关活动中,只要队伍是第一次挑战该关卡,则均会飘出第一名系统公告的问题;
  4. 修复了锁定交易后,已放入的随从可放回的问题。

  活动:

  1.三倍飙级:2013年1月10日-13日,每日14:00-17:00;20:30-22:30。
  2.登录送礼:本次数据互通区服,凡于2013年1月9日00:00 前注册并创建角色的账号,均可在本次数据互通后于礼品发放使处领取超值大礼。同一账号仅可参与本活动一次。

  礼包内容如下:

  (礼)江湖通行令×1;
  (礼)超级玄铁令×2;
  (礼)高级凝神香×3;
  (礼)高级会神香×3;
  (礼)还神香×3;
  (礼)遁甲天书×1;
  (礼)回天丸×1;
  (礼)回命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