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庆新服迎五一 非常5+1保送60级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尊敬的玩家:

   蓝港在线旗下大型回合制武侠网游《倚天剑与屠龙刀》于4月27日开放双线万人新服“谁与争锋”。为庆祝新服开放和五一佳节,《倚天剑与屠龙刀》特推出登陆新服就送大礼包,各媒体限量派发“英雄帖”,积分抽奖得珍稀宠物,全服双倍经验保送60级,精品珍稀道具超低折扣等五大活动。

 

  >>>>>>点击这里立即传送到活动现场<<<<<<

  《倚天剑与屠龙刀》下载:http://yt.linekong.com/download.php
  《倚天剑与屠龙刀》注册:http://www.8864.com/register.php

 首款回合制武侠网游 四大玩点还原真实武侠

  《倚天剑与屠龙刀》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是国内首款回合制武侠网游,游戏自2008年正式商业化运营以来,广受玩家欢迎,并被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评为“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倚天剑与屠龙刀》具有“帮会战争”,“跨服大战”,“自创武功”,“门派进阶”等四大玩点,辅以水墨式画风,完整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五大活动保送60级 立即体验全部高级玩法

  参与新服冲级赛 赢全服唯一称号

  《倚天剑与屠龙刀》在开放新服的同时也开启了新服新人王冲级赛,世界等级排名前三的玩家,将获得具有经验加成属性的“新人状元”等全服唯一称号,以及高属性拉风外装和最高1万礼券。

  注册账号送礼包 领会员卡保送60级

  凡注册新账号且角色等级达到10级,即可在开封礼品发放使处领取大礼包一个,内含通行证,宝箱钥匙等珍贵道具,特别是7天会员卡,可使玩家打怪,交付任务所获经验增加2倍,直升60级。

  领媒体礼包 得珍稀时装坐骑

   即日起,各游戏媒体还限量派发“英雄帖”,内含龙鳞凤羽华丽时装,大宛名马酷炫坐骑等珍稀道具,不仅可提高多项高级属性,帮助玩家轻松斩妖除魔,还能大幅加快移动速度,节省50%练级时间。

  全新积分轮盘活动 领高级宠物

  《倚天剑与屠龙刀》本次还将开启全新积分轮盘活动,玩家通过游戏所获积分,参与轮盘抽奖,将获得包括高级熊宝宝在内的高级宠物,宠物除了可以辅助玩家进行攻击,还可大幅增加角色攻击力,防御力和生命值等。

  全服双倍快乐冲级 立即体验全部高级玩法

  为让新服玩家快速升级,早日体验《倚天剑与屠龙刀》的全部高级玩法,也为了让老玩家尽快升到高等级,体验全新游戏内容,五一期间将开启“全服双倍快乐冲级”活动,届时游戏内部分经验获得将是平常的两倍。

  此外,《倚天剑与屠龙刀》还全面让利玩家,游戏内精品道具将疯狂打折,打折道具的珍稀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即刻登陆《倚天剑与屠龙刀》双线万人新服“谁与争锋”,参与五大节日活动,快速升高等级,赢取极品装备,体验正邪之间选择的痛苦和迷茫,重温小说跌宕起伏的情节,感受中华武侠精髓与网游艺术的完美结合。

  >>>>>>点击这里立即传送到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