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面对面
“萌熊、英雄帖”激活码使用说明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尊敬的玩家:

  大家好!《倚天剑与屠龙刀》已于2012年4月26日开放“萌熊、英雄帖”激活码的发放,并于2012年4月27日10:00开启了激活服务。但该服务开放后部分玩家出现不能激活的现象。现对于激活时出现的各种异常进行说明与解答。

  问题一:输入激活账号及密码并点击确认后出现“对不起,您输入的通行证账号已经被激活,无需二次激活”。

  解答:出现该问题原因为,您所欲激活的通行证账号(即输入的通行证账号)此前已参加过《倚天剑与屠龙刀》开启的本次“萌熊、英雄帖”活动、其余激活码类或其他类活动。故不可参加本次活动。例:推“新”置“富”、情人节“浓情佳节大派送”活动。

  问题二:输入激活账号及密码并点击确认后出现“您输入的激活码已被使用”。

  解答:出现该问题的原因为,您在激活通行证账号时所使用的激活码已被其他玩家使用。请保管好您的激活码。

  问题三:输入激活账号及密码并点击确认后出现“对不起,您输入的激活码不符合限定要求,请参看限定”。

  解答:出现该问题的原因为,您激活时所输入的激活码存在错误,可能不是本次活动的激活码或您在复制激活码时末尾多复制了一个空格或您在复制激活码时漏掉了其中一位或多位。导致的激活码判定异常(本次官网活动的激活码抽取中,复制激活码按钮异常,复制出的激活码会在末尾多一位空格,现该问题已修复)。

  问题四:输入激活账号及密码并点击确认后出现“活动条件不满足”。

  解答:出现该问题的原因为,本次活动限定角色等级高于60时将不可参加本次活动,即不可激活。当您输入激活账号、密码与激活码并点击确认后,系统将判定您账号下所有区服所有角色的等级,当有其中一个等级高于60时,将不可参与本次活动,即不可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