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停服公告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尊敬的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玩家:

  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将于2012年5月19日正式终止游戏运营,关闭所有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服务器,服务器关闭后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

  在此,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运营团队真心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祝愿我们可爱的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玩家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天天快乐!

  为了保障广大玩家的权益,现将停运时间安排如下,请您注意依循以下时间点安排操作:

  1. 2012年3月23日:关闭充值服务,关闭新玩家注册游戏角色,同时将停止游戏版本更新;

  2. 2012年5月19日: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正式停止游戏运营,所有服务器关闭。

  为了弥补玩家在游戏中的投入和损失,我们将在2012年6月19日之前,将玩家所在盛大《倚天剑与屠龙刀》内未消耗的游戏点券,以盛大点券的方式返还至玩家盛大通行证账户内 。

  补偿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