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跑商打怪两不误 新版本火热上线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尊敬的玩家:

   蓝港在线旗下大型回合制武侠网游《倚天剑与屠龙刀》将在2012年03月15日12:00开放全新版本,新增“帮会跑商”玩法及“名人堂挑战道具”,奖励玩家海量金钱经验,还能赢取独门装备,特殊称号及珍稀道具。

  《倚天剑与屠龙刀》根据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改编,具有帮会战争爽快PK,自创神功实现梦想,跨服大战王者称号,易容秘术属性加成四大特色。还有一整套秘药系统,门派进阶等多种玩法,为玩家带来中华武侠精髓与网游艺术的完美结合。


  《倚天剑与屠龙刀》下载:http://yt.linekong.com/download.php
  《倚天剑与屠龙刀》注册:http://www.8864.com/register.php

 

【帮会战争爽快PK】

 

  新帮会玩法 赢海量金钱经验及特殊成就

  《倚天剑与屠龙刀》全新版本增加“帮会跑商”玩法。只要玩家所在帮会的帮主开通了商线,具备购买商票权限的人出资购买了商票总额,玩家就可以在帮会中领取商票,从开封跑商NPC处购买物品,并向商线上的跑商NPC出售物品,以增加自己商票内的金钱。当商票上的金钱累计到一定数额以后,就可以领取奖励。

  “帮会跑商”增加了玩家获取帮贡的途径,大幅提高了帮会生产力和帮会基金,还能赚取海量金钱经验。

【押镖】

 

  召唤BOSS挑战名人堂 赢独门装备道具

  《倚天剑与屠龙刀》全新版本让上线时间不固定的玩家也有机会挑战名人堂,新增“名人堂挑战道具”。玩家通过师徒系统功德值兑换,帮会战系统击杀对手,开启名人堂密盒,或参与《倚天剑与屠龙刀》最新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名人堂挑战道具”。使用该道具后可立即召唤野外BOSS并与之交战,赢取海量奖励。

【击杀对手】
   《倚天剑与屠龙刀》全新版本“名人堂挑战道具”分为普通名人堂挑战令,四大名捕挑战令,五绝挑战令三个级别。依据使用地点和等级队伍限制不同,奖励也分为几个档次。其中战胜四大名捕和五绝中的NPC将获得独门装备,海量经验,名望,悟性,以及开封成就和珍稀道具。

【组队结拜海誓山盟】

 

  今日上午12时,《倚天剑与屠龙刀》开放全新版本,立即参与新帮会玩法,召唤BOSS挑战名人堂,赢取海量奖励,体会正邪之间选择的痛苦和迷茫,重温小说跌宕起伏的情节,感受中华武侠精髓与网游艺术的完美结合。

 

【唯美中国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