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瑞雪丰年

  【活动说明】

  新春活动期间,每隔一段时间便在活动场景中刷出一定数量的新年帖子,拾取到的新年帖子可以在辰岁欢处兑换奖励。

  【活动时间】2012年1月21日12:00至2012年1月29日23:59

  【活动场景】桃花林、有座山、绝情谷、十字坡、王屋山、龙门。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并有机会获得麒麟丹、灵玉这类珍贵道具。

  【活动限制】新年帖每天上交上限为99个。

  1.该活动为全天开放,在活动时间内,每隔15~30分钟在上述6个场景中随机抽3个场景,并在抽到的3个场景中生成若干新年帖子(每个场景30个)。
  2.帖子可以通过点击获取,如包裹无空位不允许拾取,并提示:你的包裹已满,请空出至少一个空位。
  3.新年帖子为绑定物品,不可交易爆出,不可送小乞丐或是卖商店,且不可叠加,持有新年帖子的玩家可以在辰岁欢点击【上交新年帖子】用以兑换奖励。
  4.如上交帖子时包裹内无空位,则上交失败并提示:你的包裹已满,请空出至少一个空位,有空位则扣除一个新年帖子,并给予奖励。
  5.上交新年帖子会获得一定量的经验奖励和3点新春活动积分。并有概率获得物品奖励。
  6.每次刷新新年帖子时,全服会发布公告予以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