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服新冒险“武林至尊”登陆有礼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尊敬的各位玩家,大家好!《倚天剑与屠龙刀》将于2011年11月4日14:00开启全新双线服务器“武林至尊”。届时我们为广大新老玩家准备了丰厚大礼,助您成为真正的“武林至尊”。

  点此了解“武林至尊”超级新人王者归来冲级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04日12:00-2011年11月11日14:00

  活动规则:

  《倚天剑与屠龙刀》全部正式区服,凡在活动期间内新建角色并且等级达到10级以上均可在开封城内,礼品发放使处领取丰厚登录大礼。

  活动奖励:

 

会员卡*1

使用后可以获得7日安会员时间的神奇卡片,会员将获得免费原地复活、奖励加成、免费开启仓库、增加押镖次数等诸多诱惑。
初级灵玉*1

五岳之首岱宗所产之美誉,内含灵气,可用于提升随从第1~4级灵性。
(礼)中级五龙金丹*1

储存有800000点血量和内力的神奇药品,使用每次最多恢复50000血量和5000内力
(礼)超级遁甲天书*1

此书记载着古往今来奇门遁甲、腾挪变化之术。使用后可迅速到达某地。
(礼)玄铁令*3

双倍道具,使用后可获得一个小时双倍时间,在双倍时间内,玩家打怪练级或做悟性任务所得的经验和悟性奖励都比正常状态下提高一倍,适用于任何等级。
(礼)引怪香*1

特殊香料制成,对怪物有致命的吸引力,使用后加快遇怪速度,并且不会遇到随机战斗,持续90分钟。
(礼)行囊月卡*1

物品栏租用卡,使用后开启第三格物品栏,使用期限一个月。到期后,物品只能取出不能存入。
(礼)心心相印玫瑰礼花*1

在天空释放漂亮的玫瑰礼花。
象龙(金)*1

坐骑,装备等级:10;装备并骑乘后移动速度、外力伤害、外力防御、内力、招式闪避均有所提升。有效期3天
貔貅铠*1

霸气装扮。绿林世家拥貔貅,乳臭儿郎据上流。出自名将欧冶子之手,百炼钢,纹貔貅。
凤仪衫*1

华丽装扮。箫韶九成,凤凰来仪。京都天秀坊所织,着此衫,若有凤来仪。乃是当世女子最爱。

  活动注意事项:

  1.同一账号只可领取该奖励一次;
  2.活动奖励只能在活动期间领取,如活动过期,尚未领取的奖励将被系统回收;
  3.本次活动奖励物品均为不可交易。
  4.体验区暂不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