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重整山河日 喜迎豪侠归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尊敬的玩家,大家好!《倚天剑与屠龙刀》笑傲江湖区组的“礼品大使”已经为各路豪侠的归来准备了丰厚大礼哦!请各位久违的大侠速速去“洗劫”他吧!即日起,凡达成活动相关要求的账号均可领取奖励哦!

  一、“豪侠归来”的界定及分级:

  离线天数:从账号最后一次登录游戏的次日开始算起,到账号再次登录游戏为止。此间离线时间大于等于30天且人物等级大于等于70级的账号视为可参与“豪侠归来”活动的账号,并依照此类账号离线时间的长短分为以下三个个等级:
 
  离线30天以上,为“初级回归豪侠”;
  离线180天以上,为“中级回归豪侠”;
  离线360天以上,为“高级回归豪侠”。

  二、“豪侠归来”奖励:
 
  鉴于老玩家的游戏人物等级不同,所以,可领取的奖品也不同,具体奖励情况请参照下表:

玩家回归玩家回归等级
可领取道具列表
初级
初回礼包;初回奖励(经验);初回奖励(悟性);初回奖励(礼券);初回奖章
中级
回首礼包;回首奖励(经验);回首奖励(悟性);回首奖励(礼券);回首奖章
高级
回归礼包;回归奖励(经验);回归奖励(悟性);回归奖励(礼券);回归奖章

  1.【初回礼包】:开启后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礼包
包含道具
初回礼包(壹)
玄铁令×1;飞羽令×1;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铜质镖局令×1;高级行囊月卡×1;初回礼包(贰)
初回礼包(贰)
玄铁令×1;飞羽令×1;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铜质镖局令×1;初回礼包(叁)
初回礼包(叁)
玄铁令×1;飞羽令×1;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铜质镖局令×1

  2.【回首礼包】:开启后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礼包
包含道具
回首礼包(壹)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银质镖局令×1;高级行囊月卡×1;三彩骆驼×1,绝情丹×1;江湖通行令×1;回首礼包(贰)
回首礼包(贰)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银质镖局令×1;刻花白玉瓶×1;江湖通行令×1;回首礼包(叁)
回首礼包(叁)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银质镖局令×1;玉蝉出牙环×1;江湖通行令×1;回首礼包(肆)
回首礼包(肆)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银质镖局令×1;鎏金银铜马×1;江湖通行令×1;回首礼包(肆)
回首礼包(伍)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银质镖局令×1;蟠纹古镜×1;江湖通行令×1

  3.【回归礼包】:开启后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礼包
包含道具
回归礼包(壹)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金质镖局令×1;高级行囊月卡×1;乌骓马(金)30天×1;红叶名册×1;绝情丹×1;金针×24;入静香×1;安神香×1;聚义令×3;江湖通行令×1;三彩骆驼×1;回归礼包(贰)
回归礼包(贰)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金质镖局令×1;入静香×1;安神香×1;聚义令×2;江湖通行令×1;镇魂石×1;刻花白玉瓶×1;回归礼包(叁)
回归礼包(叁)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金质镖局令×1;入静香×1;安神香×1;聚义令×2;江湖通行令×1;镇魂石×1;玉蝉出牙环×1;回归礼包(肆)
回归礼包(肆)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金质镖局令×1;入静香×1;安神香×1;聚义令×2;江湖通行令×1;超级藏宝图×1;鎏金银铜马×1;回归礼包(肆)
回归礼包(伍)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金质镖局令×1;入静香×1;安神香×1江湖通行令×1;超级藏宝图×1;天涎仙露×1;蟠纹古镜×1;回归礼包(陆)
回归礼包(陆)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金质镖局令×1;入静香×1;安神香×1;江湖通行令×1;超级藏宝图×1;天涎神露×1;兽面纹爵×1;回归礼包(柒)
回归礼包(柒)
玄铁令×3;飞羽令×3;高级凝神香×1;会神香×1;饲料包×1;遁甲天书×1;金质镖局令×1;入静香×1;安神香×1;江湖通行令×1;超级藏宝图×1;天涎圣露×1;五行丹×1;兽面纹爵×1

  三、活动注意事项:
  
  1.初回、回首、回归礼包一天之内只能开启一次,如果开启了礼包壹,同日内则不能开启回归礼包贰。请于第二日开启后续礼包。且包裹中的物品全部为绑定物品;
  2.一个账号只能参加一次“豪侠归来”活动。领取礼包后将不能再次领取;
  3.系统只对同一账号第一次满足活动要求标准的登录作为记录对象,并同时发放奖励到“礼品发放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