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活动
海上寻宝

  海上寻宝活动

  开启时间:周六 周日17:00—18:00

  活动NPC:随从活动使者

  活动条件:队伍人数=5且自身等级≥70级

  活动介绍:近日,东海之上每过一段时间,便会有一道紫色霞光从一座若隐若幻的海岛之上升腾而出。就连沿海的渔民也从未曾见过这座岛屿,灾福只说也各有其词。为了探明其中原委,随从活动使者特意征召众侠士,前往这座神秘岛屿……

  活动说明:在活动开启时,队长可以在开封随从活动使者处报名进入活动副本,队中成员要持有江湖通行令方可进入。击败副本中的暗雷怪即有机会获得随从相关道具,更有机会获得与暗雷怪形象相同的稀有随从(第五、六层的暗雷,可以获得比场景暗雷更高级的随从),该随从为道具形式获得并放置于背包中,使用道具后获得相应的随从。

  注意事项:

  1. 该副本无免费开启次数,也不显示在每日任务里面。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在活动时间内持江湖通行令进入副本,副本的注销时间为1小时,时间到后,玩家会被强制移除副本(注:在副本活动开启的时间内进入副本,进入副本后的1小时后关闭副本)。

  2.活动副本共分为六层,怪物基本以暗雷形式遭遇。在第2和第4层各有个守卫,玩家需要击败守卫才能进入下一层。Boss战死亡后不会被传出副本。

  副本奖励:

  第1~4层物品掉落:

道具类型

(礼)初级灵玉

(礼)金麒麟令

初级随从书

初级成长丹(精、气、神3元中的一个)

中级成长丹(精、气、神3元中的一个)

有一定几率掉落12档随从(秒12

  第5、6层物品掉落:

道具类型

(礼)初级灵玉

(礼)金麒麟令

初级随从书

初级成长丹(精、气、神3元中的一个)

中级成长丹(精、气、神3元中的一个)

有一定几率掉落3档随从(秒3

有极低几率掉落4档随从(秒4

  获得的道具均以队伍ROLL点的方式决定归属权。

  完成最终任务还会获得超级麒麟丹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