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任务
新副本征程

  新增“梦中大侠”80级副本,关闭“九里桥疑案”90级副本。
  开启“海上寻宝”副本。      详情请点击此处

  限制每天免费进入副本次数。

  增加了副本进度原则,即一个队伍进入副本就产生一个副本ID,可随时增加或减少人员,进入副本时同步刷副本进度。

  进入副本时,会有选项提示是否进入当前副本,队伍内所有玩家选择确定后进入副本。

  各副本需单独配置每天的免费进入次数,其具体规则如下表:

各副本每天免费进入次数
副本名称
每天免费进入次数
副本名称
每天免费进入次数
15级“强盗巢穴”
3
20级“卧虎藏龙”
3
50级“将军府”
3
70级“万安寺”
1
70级“梦中大侠”
3
70级“九里桥疑案”
3
80级“梦中大侠”
1
90级“梦中大侠”
1

  注:若原副本已有持物品进入副本的设置,则不纳入该规则当中(比如强盗巢穴需要中军令箭),每天的免费进入次数在0:00更新。

  各副本免费进入次数显示在系统面板(ESC)当中,如下图所示:

  各副本内容说明:

各副本内容说明
副本名称
内容说明
相关NPC
15强盗巢穴
要求:等级≥15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队长须持有【军中令箭】。奖励大量经验。
将军亲卫
20卧虎藏龙
要求:等级≥20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奖励大量经验。
卧虎藏龙
50将军府
要求:等级≥50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队长须持有【随身玉佩】。奖励大量经验。
将军亲卫
70万安寺
要求:等级≥70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出产70级套装石碎片。
修行老者
70梦中大侠
要求:等级≥70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奖励大量经验和悟性。
江湖万事通
70九里桥疑案
要求:等级≥70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奖励大量经验和悟性。
冯知府
80梦中大侠
要求:等级≥80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出产80级套装石碎片。
江湖万事通
90梦中大侠
要求:等级≥90级且队伍人数不少于3人。出产90级套装石碎片。
江湖万事通

  副本相关道具:

   江湖通行令,当天副本免费开启次数耗尽,需凭此令才能再次开启副本。进入副本时消耗该物品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