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综合
穴道系统

一、系统简介

  玩家在到达10级后,即可在享受穴道系统。通过穴道系统中五个属性共120个丰富穴道,玩家可以有效的增强角色属性;而将各个打通的穴道按照一定属性进行贯通,还能额外获得属性加成。打通奇经八脉、傲视天下英杰,想让自己的角色属性更上一层楼,就快来尝试全新推出的穴道系统吧!

穴道一览表

二、打通穴道

  1.玩家可在人物界面中点击“穴道”进入穴道界面。

【穴道界面】

  2.点击想要打通的五行经脉可进入对应经脉的详细界面。

【金行经脉】

【木行经脉】

【水行经脉】

【火行经脉】

【土行经脉】

  3.选好了自己喜欢的五行经脉后,左键点击相应穴道,即可打通穴道。打通穴道需要消耗一个穴道点,同时需要1枚金针或者1个穴道卷。

【打通穴道所需道具】

  4.成功打通穴道后,打通的穴道会亮起,并有属性加成。(游戏界面右边,小地图下方有总览表)

 

【打通穴道】

注意事项:

  1.玩家达到10级后才可打通穴道。

  2.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通任意点数的穴道,并可同时选择最多五种属性的穴道。但穴道点数只有24点,只能完整打通一个属性的全部穴道。

  3.每个五行穴道的基本属性一致。但各个五行穴道贯通后的属性加成有所不同。穴道一览表

  4.前期穴道打通几率极高,中后期有一定的失败几率。

  5.打通穴道必须依次进行,需打通前一个穴道后,方能开启下一个穴道。

  6.已被打通的穴道不能被再次打通。

二、经脉贯通

  玩家在打通穴道之后,还可将已经打通的穴道按照一定顺序进行贯通。贯通穴道需要消耗一定的贯通经验,完成穴道贯通后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各个五行穴道的贯通属性有所不同,玩家还得慎重选择哦!

穴道一览表

  1.贯通经验

  贯通经验在各门派闭关处通过闭关修炼获得。每天每个人物可以闭关贯通100次,每次获得1点贯通经验。您可通过道具来增加贯通经验和闭关贯通次数,但每天最多获得300点贯通经验。

【选择闭关】

【选择贯通】

【进行闭关贯通】

  2.贯通经脉

  打开穴道面板,选择已经打通穴道的五行,右键点击需要贯通的经脉。

【贯通穴道】

【成功贯通】

  贯通一定数量的穴道可激活额外的属性加成,您可在穴道界面查看被激活的贯通属性。

【贯通属性】

注意事项:

  1.玩家达到10级后才可贯通穴道。

  2.未打通穴道点的经脉不能被贯通。

  3.穴道只能按固定顺序被贯通。

  4.已被贯通的穴道不能再次贯通。

  5.每种五行经脉有不同的加成,可根据玩家需要自行贯通经脉。

  6.贯通没有失败概率。

三、重塑经脉

  1.当您不满意您目前的穴道或者需要尝试其他穴道系统时,可以选择重塑经脉。在穴道界面右下角有重塑经脉的按钮。

 

【重塑经脉按钮】

  2.重塑经脉会重置所有穴道,同时返还所消耗的穴道点,通过使用道具还可返还所消耗的穴道贯通经验;但打通穴道时所消耗的金针或穴道卷将不会返还。

【点击确定】

【穴道重置】

注意事项:

  1.重塑经脉不可逆,您一旦选择了重塑经脉就不能回到重塑之前的状态。

  2.经脉被重置,穴道点数被重置,你再次打通穴道仍然会按照打通穴道规则进行。

  3.打通穴道的道具不会被返还,你需要重新获得金针或者穴道卷来打通穴道。

  4.贯通经验通过道具可被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