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烟花迷离 遥不可及的远星
来源:
记者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我一直没有回头。我无法再回头,如果我不回头,羿,你是否会我为我流一滴眼泪。我不知道答案,也看不答案。

  总是固执地认为,没有星星的时候,月亮才是最美。黄昏,朦胧。这样的夜,寂寞无边无际。

  这时,便上网。看满眼的流光溢彩。喜欢挂在人头攒动的地方,男男女女,嬉笑言语,到处充满了温馨的味道。

  在这里,我叫弱水三千。喜欢写一些小故事,带着淡淡的哀伤,蔓延。开始有人注意我,回帖,掌声。再后来,我成了官网记者。

  羿曾问我,为什么取这个名字。我轻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是我最喜欢的句子。他摇头,一脸的无奈。我仍是笑,他便不再说。

  会这样问自己,人的一生中究竟有多少感动值得珍藏,又有多少人需要去铭记。想的累了,便放些轻缓的音乐,和羿语音的时候,他指责我听的曲子太过悲伤。可是没办法呢,我说,若不这样,便会忘记。我的后知后觉,注定自己只是活在记忆中的女子。

  羿是我渴望不可及的那颗星,远远放着光。抬头可见,触手不可及。

  他会教我许多东西,亦师亦友。我们的话题中从不会出现感情,那是他的难以启齿,我的欲言又止。

  会在无助的时候接到他一个嘘寒问暖的电话,然后给眼泪一个适时留下的机会,以来铭记这份感动。

  离开的时候我说,让从前那个善良温柔的小蝶留在你的记忆里吧。他惶恐地问要放弃了么?我摇头,只是倦了。

  亲爱的,相信我曾经如此认真对待感情。当一句句谎言和欺骗将密不透风的信任刺的支离破碎,告诉我,我可以选择麻木多久?

  承诺脆弱的不堪一击,从那以后,我便什么也不会信。心封住了就不会再伤,尽管我知道迈出这一步,彼此之间再没以后可言。

  烟花稍纵即逝,如同我们短暂的相知。然终会消散天际,无迹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