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通讯社
无言随笔感慨
来源:
记者 悼玉人
创建时间:

  又是一段风随年华的光阴,又是一个令人深思记忆;或许本不该相忆,为何灵魂总是在淡薄中沉沦!

  我怀着无限的美好,来到这个倚天世间走一朝,却徒步缅怀着悲意,踏着人生的征途,品尝着凄迷的孤单;又一次的在伤痛中沉默,总是选择沉默的方式,最后自己变得了多愁善感。曾经轻视人生,总以为长大,可以逃离师傅唠叨的教诲!在蔓延无尽的压抑时,才理解枉费了年少的时光。总想用忧伤的字句,驱逐内心的凄凉,当写完这些零碎的感慨,却忆起了曾今的坎坷,原来“悲”从未离开!

  我早已习惯了苦涩的微笑,度过今昔何年,想盼来世的期待,那不变的离歌,总是萦绕耳旁,我踏着光阴个步伐,深邃我青春时的笑脸,没有了笑,悲伤残留;没有了哭,笑变得了很乏味。

  感慨代替了伤心,沉默埋藏在无人知道的内心,我苦涩一笑;换来的是痴言欲碎,笑声划刻的苦涩的脸上,那一丝的微笑,只是我自己存留的一点幻想。辗转流年,仿佛只是一瞬间,凋落了那时的光辉;

  今昔的我,眉梢或许带有些浓重,忧郁点缀了我单纯的笑脸,欢歌笑语在那曾经的沧海桑田而落下,我静静的随着疲惫而睡去,好想就此我逝去这个倚天尘世间。岁月掩埋流年,留下的只是让倚天人,去回味那不朽的篇章。此刻我与孤单陪伴,我沉思难忘今宵,在这画中残存的眷恋,要我几时笑着遗忘?

  花开花谢,只为那夺目芬芳的一刻,我笑我悲,只是不愿意做寂寞的傀儡,我笑若三思,来生我残存伤悲,不愿路随奈何遗忘,奈何相逝奈何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