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期待下一次 雪莲开花
来源:
记者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开篇要向逍遥哥哥137致以小小的歉意。先前一段时间因为要忙毕业前诸多事项,不得已将故事延迟了。

  这是记半个月前去铁血的一次意外收获。在这里三千谢过众玩家的鼓励与支持,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都有牢记在心。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倚天剑与屠龙刀一定会越走越好,成就“谁与争锋”的神话!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
  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
  也无风雨也无晴。

  选这首《定风波》做开篇,是觉得很适合仗剑江湖的英雄儿女。

  我要讲的故事并不长,但这里面寄予了两个人的希望。从前只是他,现在我分享了这份心情,于是感同身受地把它传播开……

  和许多在游戏中不期而遇的男男女女一样,他们相识在《倚天剑与屠龙刀》。

  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天山雪莲花。自此之后,百花在他眼中尽失色彩。

  女孩子接受能力总是最初稍显弱些的。他便手把手带她升级,陪她任务。遇到困扰的地方,他会耐心替她解答。

  时间久了,她对他的信赖,他对她的照顾,就像一张密而牢固的网,无形中将二人牵绊。

  他以为在彼此之间是存在着不言而喻的默契,而当她宣布要结婚的消息时,他忽然意识到,很多时候陪在自己左右的人,因为少了一个身份,终究是要离开的。

  无数次我们信誓旦旦保证自己不动心,但事实面前不允许任何隐瞒。于是剖开自己的心,你会明白,最真实的想法。

  沉默了许久,他还是决定吐露心声。

  她显得惊讶。然静下心来,从前的点滴,一路的搀扶……她毅然更换账号,选择与这个爱她的男人共度游戏生涯。

  那段日子,温馨而浪漫。和众多情侣一般,他们唤着彼此“老公”,“老婆”。说不尽的山盟海誓,道不完的恩爱缠绵。

  直到有一天,她的身影不在频繁出现,那个自己梦中默念无数次的名字不复再见。他意识到,她从前给予自己甜美如爱情的糖果,化掉了。

  等待。带着无数的不解与期盼,他等她。任凭时过境迁,任凭一切从头。

  思绪尘封,记忆取舍。心中那一如最初美好的雪莲,永不凋零。

  (我和137的交谈很短,但看得出字里行间他对从前的那份追忆和缅怀。我一直坚信,重感情的人,他的爱情一定会以美满收场。在这里,三千真诚希望天山雪莲花可以看到这颗坚持恒久的心。给他一个答复。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