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从系统
随从转生

一、随从转生概述

  5月19日《倚天剑与屠龙刀》v1.7版本正式上线。在该版本中,您的随从在等级达到99级之后可以进行转生,转生后等级为0,随从升级时将获得更多的属性点。转生时使用道具可以保留随从原有的灵性等级、亲密度。转生后,该随从不能再使用麒麟丹

二、转生地点

  玩家可以在开封城NPC随从教员(337:224)处对话进行宠物转生。

【随从转生功能NPC】

 

【随从转生界面】

三、转生方法

  1.必须为0转,等级到达99级方能进行转生,转生后等级为1转0级。

  2.可以使用对应道具道具保留随从原有的灵性等级(注:所需道具个数与随从原有灵性等级数相同)和亲密度。

【固本密谱(可保留随从灵性等级)】

【灵犀谱(可保留随从亲密度)】

  3.转生后升级可以获得更多的属性点。

  4.转生后可以通过使用道具(该道具可以重复使用)来增加一个转生技能,但使用后随从将终身绑定、无法转移。转生技能会随着随从等级提高而提升。转生技能和随从的类型相关,如血内型随从只能生成血内型转生技能,再次使用转生血书只能改变技能数值。

【转生血书(增加一个转生技能)】

【转生技能范例】

四、注意事项

  1.随从等级需为0转,且99级时才能进行转生。
  2.转生时,若想保留灵性等级和亲密度,请确保相关道具在包裹中。
  3.转生之后无法再使用麒麟丹、超级麒麟丹和神圣麒麟丹来调整随从资质了,但是可以使用金麒麟令(3种)和金麒麟丹(2种)。使用金麒麟丹后转生技能不会消失。
  4.如果没有和灵性等级相同数量的固本密谱,将不能保留任何提灵等级,故转生随从时请确保包裹中有足够数量的固本密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