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装备
装备升级

   万众期待的100级装备将在v1.6版中更新至游戏,届时玩家可以通过装备升级来将自己的低等级装备提升至100级,同时升级装备还可能得到拥有神兵属性的粉色绝世装备!崭新的玩法、绚丽的装备将助您在游戏中创造新的武林传说!

装备升级NPC:

  开封程小弟

【装备升级NPC】

【对话界面】

装备升级流程:

  1.在开封城与程小弟交谈后选择装备升级选项;

  2.放入需要升级的装备;如需要保留提炼等级,可将界面下方“是否保留提炼等级”选项勾选。(装备升级材料来源为副本掉落,点此查看详情

  3.点击确认按钮,在消耗装备升级材料和部分游戏币之后,即可完成装备升级,装备升级每次可提升装备10级;

  4.您可以在装备升级时放入天外陨星铁、灵石来保持装备的提炼等级不变。

 【装备升级界面】

神兵属性: 

  装备在升级时有可能会得到神兵属性,具有神兵属性的装备强化到极致时会生成粉色绝世装备!

  原90级装备如果带有附加属性,如内外伤害、气势、超上限攻击等,在装备升级后,该项附加属性将被有可能被单独抽取,并作为神兵属性附加到升级后的装备上。

【神兵属性】

注意事项:

  1.玩家可将原90装备升级为100装备,升级后装备数值提升并变为绑定状态;

  2.升级后装备将统一变为白色装备,并可以通过品质强化和属性重置来提高装备属性;

  3.原装备镶嵌的晶体石和套装石在升级后将被清除(建议先进行摘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