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热贴
对门派技能和群体绝艺的建议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本文选择官网论坛,点此进入原帖地址

  唐门:建议群体绝艺改为内外攻击双加,自创攻击低的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既然唐门是内外双打,那为什么群体绝艺不能内外攻击双加啊?障碍技能建议改为中毒后,降低或者丧失攻击或者防御(武侠小说中毒的人是何等的脆弱,最好是改为降低和丧失攻击能力,那样就可以解决唐门防御低的问题)

  娥眉:建议群体绝艺改为红蓝双回,美眉应该照顾下。至于门派技能,被点穴后竟然是无敌的,建议改为被点穴后,不能行动,任人宰割(看过武侠小说的人都知道,被点穴后只能任人宰割)

  武当:群体绝艺加出手速度(或者改为加气势)。障碍技能也太牛了点,技能说明是遗忘内功和绝艺,而实际效果是被点后不能攻击,就算可以也是秒5变成秒1,建议除了不遗忘内功和绝艺,其它的效果不变。

  明教:群体绝艺建议改为加身法(明教自创身法低)。障碍技能和唐门一样,一级和五级的效果竟然不一样,建议改为中化功后没有内功攻击和不能使用群体绝艺(天龙八部中丁春秋的化功大法只是化掉别人的内功)。

  少林:群体绝艺建议加内外力防御,和尚加外力攻击给了唐门,那就高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