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雅致
采访:杀人王之扬帆VS青岛
来源:
记者 风清雅致
创建时间:

  今日江湖出现了一个风云人物,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就是风虎云龙的终极杀人王扬帆青岛,记者今日有幸对他进行深入的采访。以下为采访详细内容:

 

  人物档案:

  姓名:扬帆VS青岛

  职业:87级男武当

  帮会:绝世地煞掌门人

  婚姻:(不让说,汗……)

 

  记者:你好!很荣幸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青岛:呵呵,我也很荣幸。

  记者:风虎云龙是你玩的第一个区吗?

  青岛:不是,原来国际版也玩过,雪山还有横刀。

  记者:听说你在这区杀过很多人,能谈一下你杀人的感受吗?

  青岛:呵呵,其实我觉的玩游戏杀人是一种感觉。很多人会不理解,也有很多人会骂我;但是如果一个游戏只是乏味的升级打装备,那就失去了这游戏的真正意义了。我估计这游戏的创始人也是这么想的,要不然就不会有PK线了。

  记者:呵呵,那你就不怕和别人结仇升级打怪找不到队伍吗?

  青岛:游戏就和现实生活一样,有好人也有坏人。好人有朋友,坏人也有朋友。我有固定的队伍,虽然我玩游戏杀人,我对朋友是很讲义气的,朋友对我也很好。

  记者:那你对游戏里杀人有什么看法呢?

  青岛:我感觉只有杀了他们,他们才会有危机感,不会安于现状,会努力的升级、打装备、刷名望。现实也是这样,上天永远不会怜悯弱者。记得有个朋友说过,只有PK的时候才感觉名望没有白刷,要不真不知道整天刷名望能做什么。

  记者:那你刷名望花了多少钱?

  青岛:几千块钱吧,基本全买超盾和双倍了,呵呵~

  记者:你刷名望主要就是为了杀人吗?

  青岛:不单是,起码可以保护自己和朋友。

  记者:你玩这个游戏这么久了,你感觉这个游戏有什么亮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青岛:我感觉这个游戏画面简单容易操作,当时我就是冲着这个画面玩的这个游戏。再有就是可以自创武功,可以创出适合自己喜欢的招式,这是我见过的游戏的先例。现在也有游戏自创了,但他们永远也只算是模仿。需要改进的地方嘛,我毕竟是外行,我个人的观点是:以后要是在改进只要画面不要太华丽、缭乱就行。

  记者:呵呵,太感谢你了!你虽然经常杀人,但是也有很多朋友,有什么想跟朋友说的吗?

  青岛:非常感谢宝贝记忆、黄泉来客、小少年奥特曼、一起的幸福、约定、深雪这些朋友对我的理解与帮助。希望我们在一起能够永远开心快乐!

  记者:祝终极杀人王扬帆青岛和他打朋友能够杀出一片天地,也祝风虎云龙所有的朋友能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本次采访主人公扬帆VS青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期采访内容……

记者:风清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