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如虎添翼 虎王雕宠双“宠”惊喜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虎年到了,本命年的百兽之王不甘寂寞,化身虎王,出现在《倚天剑与屠龙刀》的武侠世界中。本月游戏推出新宠——虎王,为首款带光效的随从,全身火红,外形威武不凡,战斗实力更加不俗,绝对是行走江湖、练级pk的极品伴侣。另外,备受玩家欢迎的新年时装仍可继续兑换,砸蛋赢雕宠活动也重新开启,100%机率赢取心动大礼,累计充值更有惊喜好礼供你选择,此外还有多种珍贵丹药供您选择,快来参加吧!

  2010年3月1日00:00—2010年3月31日24:00,每充值10元即可获赠1个金币,用金币可以参与“幸运大轮盘”活动,还可以参与“金币换时装”活动,中奖率皆为100%。另外,您还可以通过砸蛋活动获取极品雕宠,100%心动大礼等你来赢!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时值虎年新春,《倚天剑与屠龙刀》本月推出新宠——虎王,为游戏首款带光效的随从,全身火红,外形威武不凡,战斗实力更加不俗,绝对是行走江湖、练级pk的极品伴侣。3月来玩宠物大轮盘,就有机会得到虎王哦,还有其他多种稀有宠物等你拿!

点击查看虎王详细属性及技能介绍>> 现在就去转轮盘>>

本月的促销活动还有:

累计充值 三档好礼任你选

  凡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500元、1500元将有丰富奖品供您选择,本月累计充值10000元更可获取惊喜大礼包,海量的奖品、丰富的选择绝对不容错过!

点此了解详情>>

新年换新装 宝物随心换

  新春充值优惠不间断,好礼赠玩家!本轮活动我们全新推出两套含属性时装,外形华丽,威力不凡。另外还有稀有灵石等众多奖励,供大家随心选择。

现在就去兑换>>

新春砸金蛋 100%得雕宠

  强力雕宠广受好评,为回馈广大玩家,本次促销将于3月5日00:00重新开启砸蛋赢雕宠活动,100%心动大礼等你来赢!

点此前去砸蛋>>

重磅回馈 宝箱加量不加价

  黄金宝箱,白银宝箱一直是玩家在游戏中最青睐的物品,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在本次活动中对高级强化黄金宝箱和高级强化白银宝箱进行了调整,只要充10元就可获得10个宝箱,加量不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