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我依然相信爱情
来源: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看到这样一期幸福魔方,委托人是一名离异的女人。她在坎坷崎岖的爱情道路上跌倒了爬起来,她的信仰她的坚持她的不顾一切,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也曾这样对自己说,无论在遭遇了怎样不尽人意的感情,至少要相信这世上总会有一个契合你的人在等待。就好像亚当苦苦寻觅肋骨化生出的夏娃,月神西宁痴心守护沉睡的恩戴米恩…对于游戏,我想我投入的精力与心血是不可磨灭的。以至于我始终深信无论现实还是虚拟,情感的付出总有他最真实的回应。

  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呢?

  前一段的感情伤你很深恨深,你痛苦难过的默默流泪。在这时候出现一个人,关心你照顾你体贴你,让你觉得上天其实对你是很公平的。失去了自认为珍贵的,却赐给了你更为值得的。

  但是当这个人也离开了之后呢,你是否有种天崩地裂的感觉呢,这时候该怎么做?

  心理学家说人在失去一段感情的时候都会有自我价值感的低落。而后面遇到的那个人就是为你重拾的人。所以再次面对的已经不是离开一个深爱的人,而是好不容易找回的自我价值感受。

  他离开了,也许他是在以另一个方式告诉你:远方的他会希望你过的很好。他陪你走过生命中最艰难的日子,他看到你找到自信,找到自我价值感。他知道你有办法往下走下去。

  也许这时为难的他要选择功成身退了…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认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

  最初一直帮我的紫阳哥,送我的那首藏头诗一直保留着;小磊说往后都不会将你让给任何人,我真的好感动;在峨眉小七一字一句的打出,蝶的好只有珍惜她的人才会懂;古墓中云不惜原地复活来救我,从没人对我这样关注;乔乔亦是从不嫌弃我笨的打名人也打不好,什么都带着我;小寒在我做出那许多错事仍然当我是好朋友;还有情飞,你真的如你说的那样任何承诺都做到了,谢谢你…合区了大家劝我回去,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从前的人。小蝶做了很多错事,不经意间伤害了很在意的朋友。

  苏苏离开之后很久才听说,她说这个游戏太累人了,我知道有些事真的发生了就无法遗忘;紫紫是我最舍不得的,可是因为自私伤害了我们长久积累起来的感情;至于雅明哥,我只想说我真的当你是哥哥看待,无论如何希望你相信我。还是要说声对不起,我想是我有的时候太过任性了,我真的好想念大家从前的日子。

  无论日后怎样,无论小蝶在哪,始终会为大家祈福。

  伤害和成长并重。我也依然相信爱情,相信友情。永远,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