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再获殊荣 蝉联最受欢迎民族网游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1月20日, 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大连隆重举行。下午2点30分颁奖典礼上,蓝港在线运营的国内首款回合制武侠题材网游大作《倚天剑与屠龙刀》梅开二度,再次荣获“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大奖。这是继2008年游戏产业年会斩获“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大奖后再次蝉联该殊荣。

  2009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奖项是今年游戏产业年会所颁发的最重要奖项之一。与《倚天剑与屠龙刀》同时获得此项殊荣的产品都是国内外倍受瞩目的游戏。而能够再度蝉联该项大奖,可见《倚天剑与屠龙刀》在玩家心目中所占的地位可谓牢不可破。更是强烈凸显了玩家对此游戏的喜爱与支持。

  《倚天剑与屠龙刀》是国内第一款武侠题材的回合制游戏,创意题材源自《倚天屠龙记》等经典武侠小说。游戏将故事背景架构在中国武侠世界中,将玩家耳熟能详的武侠人物、武侠场景涵括在内。目前《倚天剑与屠龙刀》最新资料片“卧虎藏龙”贺岁公测中,为了答谢玩家对《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的支持与热爱,《倚天剑与屠龙刀》将在2010年上线更全面、更好玩、更丰富的游戏版本。

《倚天剑与屠龙刀》曾取得过的荣誉:

  2008年ChinaJoy“金翎奖”评选中荣获“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大奖。

  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荣获“2008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

  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荣获“2008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大奖。

  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荣获“2009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大奖。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介绍:

  《倚天剑与屠龙刀》是国内首款回合制武侠网游大作,其创意灵感源自金庸武侠小说,融合中华民族侠、义、道、儒等传统文化因素。在游戏中“张无忌”、“韦小宝”、“小龙女”、“王语嫣”等经典人物悉数登场。“倚天剑”、“屠龙刀”,号令武林的绝世神兵在游戏中再现江湖。除了这些大架构的独具匠心,游戏更以浪漫迷人的山水风景,跌宕起伏的惊险任务,完美地诠释了中国人最为向往的东方武侠世界,给玩家带来最震撼的武侠大作。

  自创绝世武功、修炼群体绝艺、建设帮派家园……《倚天剑与屠龙刀》不仅拥有内容庞大的经典武林绝学,还有命运占卜、福星送宝、挑战名人堂等新颖有趣的个性玩法。此外,游戏人性化的操作界面、酷炫的时装系统、新奇的电影副本即激烈的帮派对抗,更将玩家引领至前所未有的游戏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