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写给我视为亲弟弟的你
来源: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还记得我说过吗?如果有机会,希望我们四个可以一起出去玩。元旦那天你弟打来电话,我又提起这句话,随后感叹四个人是不成了,三个还是可以的对吧?

  不知道那段日子在你记忆中是属于怎样的过往,我觉得蛮纠结的。彼时我刚失恋,受打击的濒临崩溃,而你们爱情的正步踢得那样有力。是心存祝福吧,总是认为即便自己有不幸,但朋友们开心对我而言真的比任何都抵过安慰。

  我敬佩你为了一句游戏中的誓言万水迢迢去找她。虽然心中不免有些不认同,但是这份执着和勇气依然震撼了我。羡慕却不嫉妒,在我看来,追求真爱的人是最应该得到幸福的。

  毅然换了区,加了新帮会。每日在群里呱噪,乐也融融。也许你都忘记了,一次有人骂我们太吵了,你斩钉截铁的一句,骂我朋友的人才应该走吧,让大家心里暖暖的。谢谢你站在我们这边,虽然那时并没有什么交情,可我心里终究认了你这个朋友。

  电话里你谈及从前,信马江湖的游戏生涯。说那些如今赫赫有名的玩家当初的趣事,我在一旁静静地听,感受的是一种难忘的美好回忆。

  我说以后开新区我们一起去吧,你立刻做崩溃状,怎么女生玩个游戏都没日没夜的。我笑着说因为女人执着嘛,你毫不客气地批评我说,是,你伤男人心那劲是挺执着的。汗~~那时候的日子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没心没肺,坐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也不知道累。你笑话我不会赚钱,10多个号一起接飞羽去做。无聊了就嚷着去监狱参观,你指挥若定地带我去袭击一组小分队,出发前还不忘提醒我把装备收起来。

  在诸葛面前坦然接受审判,随后蹦蹦跳跳地到处截图。你静静坐在一旁美其名曰在“面壁”,便笑嘻嘻地也坐下来,跟着“思过”。

  情人节你问我送她什么礼物好呢,我想想说百合吧,素雅比玫瑰强。你不确定的让我帮忙问,就屁颠屁颠的在QQ里问人家喜欢百合吗?你一个电话打来说绕遍周围没有花怎么办,又急忙开动脑筋继续想。聊着聊着心情禁不住有些低落,那些日子我的心思都锁定在一人身上,我希望情人节那天他可以出现对我说一句久等了。可是到了晚上依旧毫无音讯,只能叹口气说姐姐去睡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晚上想着自己无望的等待,忍不住偷偷的哭了。第二天顶着通红的眼看另一端你的熊猫样子,禁不住抱怨怎么痴心就换不来真爱呢,那一瞬间觉得我们真是同命相连。

  后来的后来你们分开了。说实话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一直认为你们是可以相亲相爱共度一生的人,我还巴巴等着你俩蜜月的空档来北方看我,可这一切来的如此的快。我突然担心你接受不了,也许是我不自量力管的有些多吧,可是认识这么久,我真的感受到你是个好孩子。你讲义气重信用,我觉得你还是信任我的,在电话里细细讲述你的遭遇,就以大姐姐的身份自居,劝你要振作要开心。

  一天你兴高采烈地告诉我最近玩的游戏开了新区,隐蝶居。你闪着星星眼说这名字就像为你起的,我大笑人家对倚天的执着雷打不动。你只得说开了新区记得叫你。

  年底迎来新区的诞生,我因连考不断无暇顾及,你便不辞辛苦地打理两个号。可是事到如今,我是真的后悔叫你来了。也不知劝你多少回,有花在游戏的那许多钱为什么不多为自己买点好东西,又或者换部电话联系下关心你的朋友。

  你的号被盗我想自己难辞其咎。我说不要再玩了你又不听,现在工作那样忙,我并不希望你分心想着游戏。也许姐姐真的选错了方式,虽然你嘴上说不生气,可还是怪我了么?我想多少是自己任性了,如果因为游戏让我失去这许多知己朋友,那这游戏不玩也罢。

  一直以来谈不上同甘共苦,也称得上患难与共吧。我们相互支持勉励,对各自的爱情努力争取,坚持不懈。还记得我说过么,玩笑可以和任何人开,只好友不能开的过了,因为友情在我眼里抵过任何。

  不希望这么久的相处,我们的交情就为这件事而散了,那姐姐真的会伤心,因为我真的把你当做亲人看。

  这些话,希望你能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