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区大标题
《倚天剑与屠龙刀》盛大版15日18时盛大公测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2010年1月15日18:00,玩家期待已久的盛大版《倚天剑与屠龙刀》将迎来盛大公测。

  玩家可登录官网提前下载最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盛大版客户端,以免因为下载线路拥挤而不能及时安装、登录游戏。注册过盛大通行证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盛大通行证登录盛大版《倚天剑与屠龙刀》。尚未注册盛大通行证的玩家,也可以登录盛大在线,快速注册盛大通行证。盛大在线将提供更为全面的账号安全、充值、分红和积分等服务,让玩家玩得安心和愉快。

国内两大互联网巨头联手打造武侠盛宴

  由国内两大互联网巨头盛大网络、蓝港在线联手推出的《倚天剑与屠龙刀》“盛大版”是2010年金庸武侠网游大作。同时,也是盛大网络首款2D回合制作品。游戏继承了中国武侠文化的精髓,其创意灵感源自金庸武侠小说,融合中华民族侠、义、道、儒等传统文化因素。游戏最大的特色是玩家可以DIY式的自创绝世武功、首创20人对战(10玩家VS10玩家)、武林七十二变技能、100种拉风宝宝养成……等。完整的武侠江湖以及独特的全新玩法铸就了《倚天剑与屠龙刀》出色的游戏表现力,让玩家感受到最震撼的武侠盛宴。

感恩回馈盛大玩家,发放价值666元黄金激活码100万个

  为了庆祝此次公测,感恩回馈盛大玩家。盛大与蓝港决定发放价值666元超值大礼包100万份。盛大在线将通过短信与邮件的形式为玩家提供激活码,玩家可以通过登录jh.sdo.com进行激活。此次的黄金激活码内将附赠极品宝宝、酷炫装备、会员卡、经验、悟性等RMB道具上线即可领取。

  金庸巨作再现,感动亿万武侠迷。《倚天剑与屠龙刀》盛大版1月15日18:00时隆重上线!

  《倚天剑与屠龙刀》盛大版公测10大玩点不容错过!

4大首创

  1.六脉神剑VS降龙十八掌,首创DIY式自创绝世武功系统。

  2.首创20人对战,10玩家VS10玩家。

  3.首创江湖易容秘术,随意七十二变技能。

  4.轻功、变身、内功、绝艺……首创修炼五行经脉系统。

6大超越

  1.功夫熊猫、金甲犀牛……100种拉风宝宝养成,打造属于自己的宠物。

  2.独具属性传承,打造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

  3.建设帝王般的帮派家园,征战史无前例的万人战场。

  4.武当、峨嵋、少林……激战五大门派,演绎爱恨情仇。

  5.张三丰、张无忌、西门吹雪……巅峰对决,挑战名人堂系统。

  6.上千经典人物,重现武林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