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蝉
君子兰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君子兰花花语:高贵,有君子之风。

  小米的电脑旁,有一盆很美的君子兰。那是为了怀念那个叫“安”的男子!

  那年那天,小米在校友群里,看到几个大男生把一个叫《倚天剑与屠龙刀》的游戏讨论了一下午,于是就申请了个帐号.进入游戏的那一刻,恍如时光穿梭!

  ……时空分割线……

  新手小米欢快地在桃花岛跑来跑出,此处画如风景,风景如画。

  跑累了停下休息,这时,有个男孩跑到他身边问:请问,桃花林怎么走?

  小米说:这不就是,还问怎么走?

  男孩疑虑地说:这不是桃花岛吗?我问桃花林怎么走?

  小米这才发现还有更好玩的地方,于是和那个叫安的男孩结伴寻找到桃花林的路。

  一寻就是一年。

  从桃花林到古墓秦岭……一年来,他们怒过笑过,一起走过。

  一起到开封押过镖一起到龙门越过货。一起在无量杀过怪一起在秦岭被怪杀。

  总之,走过的日子是开心的!

  也许,彼此都知道,网络的爱情太脆弱,友情显的格外珍贵!

  他们只字不提爱情,一直以哥妹相称。

  如果,如果不是那个叫梦的女子,也许一切如初。

  梦的出现,打破了原本属于他们的那份宁静。

  那段时间,无论是做任务还是刷怪,风的左边都是那个梦,而小米都在右边。

  梦是个温柔的女子,有时候小米自己都想,要是自己是个男子,也会爱上这样一个娇弱滴滴的女子。

  可,自己是女子,一个霸道喜欢唧唧喳喳惹是生非的女子。

  和梦只能相敬如宾,从不叫大嫂,哪怕是那天安说,准备和梦结婚,她也很难开口叫声“大嫂”。

  那场龙门大战的起因很简单,梦说有人爆了她的装备,安就去找那人理论。

  那人说:胜者为王,败者寇!不服龙门见!

  见就见,仇人再见分外眼红,于是兵戎相见。安和那人无论名望等级攻击力都不相上下。几回合下来难分胜负,站在旁边的梦和小米都心急如焚。

  安说过,此次对决是一对一,他们协议过无论输赢都不准外人插手。

  又几回合过去了,显然安已经占了上风,胜券在握。

  这时,梦下到了战斗中,只是站在安的对面!那一刻小米惊呆了,安也惊呆了,傻傻的站在那里迟迟没有准备战斗,小米也顾不了那么多,冲了下去……安说:小妹,你出去,不关你事!

  一直很听他话的小米,这次却没有听安的话,她虽然知道安愿赌就会服输,但小米却不能容忍安被欺骗!

  小米正要准备战斗的时候,自己的号显示在别处登录。她知道她的号是安的电脑上登录了……等小米再登上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门派,匆匆往龙门赶。

  晚了,进入的那一刻看到了安和安的BB一起倒地,红名的不是别人而是——梦!

  小米想再进入战斗,可已经结束了……小米说:哥,为什么不让我帮你?

  安说,赢了又如何,我怎么会把剑刺向自己的爱人,下不了手!

  可,她却刺向了你?

  安没说什么,只是淡淡一笑!

  从此,安的身边再没有了那个叫梦的女子,真的像梦一场……直到,有一天,安说:小妹我想到新区重新来过,你去吗?

  小米再一次惊呆住了,安要走。

  可她不能,自己是心里容不得愤怒的女子,安不能把剑刺向梦,但,她可以!她也一定要……为了安!

  小米说:要去新区不留你,毕竟这是个伤心的地方,我自己也不玩了,把号卖掉走人。

  安去了新区,小米留了下来……从此,开封城内多了一名女侠!

  ……时空分割线……

  那天,小米出门路过楼下那家新开的花店停下了脚步,因为看到了那盆君子兰。那种高贵,让小米的心为之一动。那个帅气的穿格子衬衣的男子对小米说:买下吧,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是有故事的人,也许这盆花能配得上你故事里的那个人。我们还提供送货上门,需要给您送过去吗?

  小米说:“那好吧,一小时后你把花送到×××小区,×栋×××号就行了!”

  那男子说“请问×××小区怎么走?”

  小米笑了笑说“这不就是×××小区,你还问怎么走!”

  那男子,拍拍后脑勺,很含蓄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