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小小
痴情女——纪晓芙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纪晓芙一个从小就生长在峨嵋,生活一直过的很平淡,没有经历风风雨雨江湖恩怨的漂亮女孩。并且她的师傅对她也蛮好的,师姐妹也蛮喜爱她。

  纪晓芙经常会去武当的,因为她和武当的殷六侠殷梨亭有着婚约,殷六侠对她很好,但晓芙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至于是什么,她也不知道,晓芙,究竟想要什么呢?

  直到那一天屠龙刀的出现。【宝刀屠龙,号令天下。倚天不出,谁与争锋?】世间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因为它而拼得你死我活。可纪晓芙,对它却丝毫不干兴趣。但屠龙刀始终影响到她的生活……灭绝师太告诉了纪晓芙 峨嵋和倚天剑,屠龙刀的关系和重要性,并且灭绝命令纪晓芙下山找刀。 这一去,改变了她的一生,一生的命运。原本平淡的生活也绚丽起来,但也是一个悲剧的开始。

  屠龙刀---杨逍。纪晓芙唯一感谢它的就是它使她认识了他,杨逍……初次游历江湖,纪晓芙好像一只漂亮的蝴蝶仙子一样在山水间飞舞嬉戏,很快的,纪晓芙就凭借着漂亮的容貌,过人的才气和一副天生的侠义心肠闯出的自己的天地。

  直到那一天……,那一天,殷六侠,莫七侠和纪晓芙被杨逍所抓杨逍点了他们的穴道,杨逍的武功很高。那是纪晓芙第一次看到他,杨逍,一个风流倜傥的男人,那种表情,那种语气,似乎世上没有难得倒他的事。就是这样一个男人,他带她去看花,去看蝴蝶,她对他恶言,他却只是笑笑。他是明教的光明左使,她是峨嵋的弟子。他{她}终归是敌人。可是,也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纪晓芙对殷梨亭开始排斥,连她自己都不知为了什么。之后的见面,总是动武,但殷梨亭总是不伤及纪晓芙。弄得峨眉师姐妹们认为纪晓芙勾结明教,晓芙讨厌他,【杨逍】是他,才使她弄得如此尴尬,但她却不恨他,一点都恨不起来……纪晓芙越来越排斥殷梨亭,她知道,殷梨亭的本身并没有错,有问题在于晓芙自己,纪晓芙知道自己是一个自私的女人。可是,她又有什么错呢?她只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女子,她只是想要属于自己的爱情。

  再一次见到杨逍时,纪晓芙便知道,他将是她生命中那个纠缠一生的男子了。那天,在追踪殷野王的时候,纪晓芙不慎落水,之后的事便全然不知。当她醒来的时候,她就看到了他,杨逍。她从他的眼睛中看到了爱情,还有一种执着。她被那种执着所感动,相信那一刻他{她}彼此深爱着……但她还是决定离开,离开他,因为她害怕,害怕他的爱和执着只是那一时的,她害怕将来会有所改变。于是,她就这样的离开了他……纪晓芙并没有回峨嵋,只是在乡间隐居。生活简单,不再游历江湖,不再见任何人。寂寞占据着整个世界,但她却不后悔,因为她曾经爱过,这已足够。她只想这样的活下去,不再见任何人,知道任何事!!!!!!

  可惜,纪晓芙的计划被丁敏君所打破,她发现了纪晓芙和不悔。杨逍和纪晓芙的女儿不悔,纪晓芙给女儿取名叫杨不悔,表示她对他的不悔。可是,现在的他是悔,还是不悔!!!

  纪晓芙回到了峨嵋。见到殷梨亭时,已无话可说。又是为了屠龙刀,去了武当。亲眼看到了张翠山夫妇的殉情,那时她想,他们是幸福的,可以同生共死!!!!

  该来的迟早要来,该发生一定会发生,那一天灭绝师太要纪晓芙去杀杨逍……灭绝师太不明白,永远不会明白。一个自己深爱的男人,一个自己可以对他不悔的男人,她怎么可能下得了手。死亡,她早已准备了,师傅养育她多年,她不怨什么!不知道无忌有没有带不悔找到杨逍。不过,已经不重要了。对于她来说,今生,能对一个人不悔,已经足够。只是,纪晓芙不知道,现在的他【杨逍】,是悔,还是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