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小小
一帮之主——紫帝神专访
来源:
调皮小小
创建时间:

  依山傍水细雨斜风,笑看倚天无限风光:天下红尘独为我醉,中原屠龙谁与争锋。

  上面的这首词是在【中原武林风】的帮会公告摘取的。

  一帮之主-紫帝神:曾经九州的第一大帮会之帮主,即使在雪山,九州,横刀。合区后也是数一数二的帮会之帮主。很感谢‘紫帝神’能在百忙中接受我的采访。

  和‘紫帝神’是很早以前就认识的,可是那时只是对他的崇拜,羡慕,和一丝的不理解。感觉他所做的事情是那么的绝情,那么的独断,那么的不留情面。可是直到今天,今天对他的专访后,和他单独的共处30分钟后,才了解到身为一帮之主的苦衷,不轻松。

  我:【由衷的佩服紫的睿智,幽默】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紫:10年了吧……【呵呵,调节下紧张的气氛】

  紫:九州刚开区那年8月份玩的,无意的时候,那天网吧维护,有推广的,‘声明’我以前从来没有玩过别的游戏我:一直玩这个号吗紫:恩我:这么长时间,最让你怀念的都有什么紫:九州时我们帮会的玩家一块玩的时候,比如,真人,豪杰,斌,小小,还有欲……那时的一起练级,悟性,名望,打怪,主要的还是一起在游戏之余能聊聊天,说说生活工作上的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感动】呵呵,里面提到了我‘小小’

  我 :当你做上九州第一大帮会的帮主以后,有什么压力吗?

  紫:压力吗,有点 。这么大的一个帮会,无论你怎么做,怎么小心翼翼的去做,都会发生一些想不到的事情,一些棘手的事情,虽然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我是真的把自己的心放了进去,付出了我的所有情感,因为这里有我的朋友和兄弟姐妹。有的时候压力真的很大,很傍徨,无奈,甚至想离开,但是看到朋友和兄弟又没有了,呵呵!【眼眶开始湿润】

  紫:不过唯一有的压力就是名望和名人吧。

  我:感觉你在这方面还有话要说?

  紫:因为名人和名望, 人数有限。如果蓝港可以在这个方面能放开点,相信前景一定会很好【佩服】

  我:在游戏里你曾经为难过吗?

  紫:有些人,有些事,真的让我为难过,唉!!!

  我:可以举个例子吗,如果方便的话……【心跳加速,怕不答应】

  紫:其实,说开了,也没什么的,都已经过去了,不过如果你真的想了解,我就举个例子吧【感激】  ‘ 因为我是一帮之主,也许我做的事情有丝许的考虑不周到,不全面,或是其他一些原因吧,曾经的好友和我发生了误会,不理解,要退出帮会,当时他的心意已决,无论别人怎么劝,怎么留,都已不发生作用了,唉!

  我:那最后怎么样了?【不想打断的,可是心里着急】

  紫:呵呵,最后,我用了三十六计里的计策‘欲擒故纵’‘围魏救赵’的方法留下了他,我的好友。

  我:能不能详细的说下,呵呵!

  紫:我和帮会里的一些骨干一起商量好后,就对要离开的那个好友说‘你要是离开,那我就解散这个帮会,我也不玩了,让我们曾经的努力的心血付之东流,并且你走哪里我陪你去哪里,不止是我,帮会里绝大多数的玩家,好友,都会粘着你的……最后的结果,你能想出来来了吧,‘小小’ 呵呵!【睿智】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聪明,也恭喜你能留下这个好友。

  我:你对倚天最期待是什么紫:希望能出结婚系统,让玩家可以更加的感觉贴近现实。还有五行转换希望也能早点出,那样可以更加像一个侠者,更像一个武侠游戏。不过最痛恨是那些盗号的骗人的垃圾玩家,我的一些好朋友离开就是因为号被盗了 ,才不玩的。【感觉到‘紫’对盗号的厌恶,和对离去朋友的思念】

  我:能说出那些盗号名字吗?

  紫:以前的‘嗨爆全区 ’现在的‘糖衣娃娃’。

  我:和你聊了这么多,最后在问你个问题 ,你的希望是什么?

  紫:希望我那些朋友,更多的玩家都能回来 。其实,这款游戏还有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很多的可取之处的。

  我:很感激你能接受我的采访,真的谢谢你,在采访结束时能用一句话评述下你此时的心情吗?呵呵紫:不客气,没什么的,其实我也不会说什么的。我此时的心情吗,说首词吧,别见笑‘何当共剪西窗烛,再话倚天夜雨时: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屠龙花。希望所有的玩家都能找到藏在‘倚天剑屠龙刀’里的秘密,那就是人生的真谛。

  这是我的第一次采访,第一次去探访玩家的心声,心中的秘密,有些不足的地方我会努力改进的,请期待我的下一次对玩家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