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玉人
爱 就这么消失了
来源:
悼玉人
创建时间:

  曾经她和他是倚天里的绝配,一个美丽的唐门和一个潇洒的明教!

  曾经梦了,爱了,现在痛了,哭了,从此以后彻底忘了。风化成一片落叶,找到了自己的土壤,而她却在檫干眼泪微笑着祝福他。曾经他的声音如朴实的音乐,浸润她的心田,曾经他的关怀如朴素的花瓣,铺盖她的心田,从今以后,那朴实的音乐,朴素的花瓣,都要随风的消失而消失了。他们的爱是一块晶莹剔透的冰,最终还是要溶化,如今化了,心也碎了。

  他要结婚了,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开始她很平静,平静的她自己都害怕起来,之后她却卷缩着身体,蒙着被子,泪水唰地流了下来。后来不知道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对他说了一声:“祝你们白头偕老!”除了祝福她还能有什么更好的礼物送给他呢?

  曾经他对她说:"只要你不先离开,我就不会离开。"她相信他说的是真的,但她更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不是他不守承若,只是因为种种现实中的约束,让他无法去实现他给的诺言。可是她没有想到这一切会来的这么快,害得她措手不及。从今以后爱他的人,就应该是另一个她了,而她的爱只会是一种负担或伤害,束缚着他。所以她决定,不再爱他了,只要他幸福!从此以后,他们之间将会隔着一条无边的海,距离越来越远,谁也无法越过它。从今以后,他们不能有藕断丝连的缠绵,放弃魂牵梦绕的情思。

  曾经她说过,必要的时候,她会用时间来淡忘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切来得这么快,在她一点也没有心里准备的情况下。她真的能淡忘他吗?还是相反呢?莫名的恐惧在心头荡漾。他能不能告诉她,她要怎么才能在失去他的情况下,不失去自己,做好自己,淡忘他呢?似兄长,似朋友,似梦中人的他,无论从亲情,友情,爱情哪个方面来说,她都是爱他的。很爱很爱,不然她怎会失去你的时候,而如此痛彻心扉呢?她真的难过了起来,她难过的是,从此就要放弃他,忘了他。忘记他们曾经的回忆,因为只有遗忘才能减轻她的痛,可是她怎么忘记你。爱就这么消失了,眼睁睁的看着爱离她远去,她无力呼唤,只有用泪水送别它的离去。以后的日子里,她只能用孤独和寂寞来填满,那曾经在她心中属于他的位置。

  也许她该为这样的结果感到庆幸,这原本就是她想要的结果。遥遥的距离,年龄的差异,阻隔着他们,他们都无法丢下身边的亲人,朋友,只为圆自己的梦。而如今他快要结婚了,对于他们对未来那零点零一的幻想机会也打碎了,她该高兴能就此死心了吧!因为死心也是一种解脱啊!可是她的心痛却如此清晰。爱就这么消失了,毫无挽回的余地,除了心痛,还有什么呢?回忆吗?只会让她更牵肠挂肚啊!

  当她得之,与她完婚,他只是把它当成一种政治任务在完成的时候,她在为他心痛,为他担忧。她知道他没有得到真正的爱,因为真爱不是建立在利益上的,她明白孝顺的他,是多么无奈啊!她只能祈祷:"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能在他们身上显现。

  除了心痛,就只有满怀的祝福了,祝你幸福!

  爱  就这么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