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迷离
浮华尘世——这份纯爱
来源:
半世迷离
创建时间:

  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

  其实人心也很简单,只是利益分配很复杂。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实很简单,由于利益分配很复杂,才有了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人生之简单,就像生命巨画中简单的几笔线条,有着疏疏朗朗的淡泊;是生命意境中的一轮薄月,有着清清凉凉的宁静。

  人生之复杂,是泼洒在生命宣纸上的墨迹,渲染着城府与世故;是拉响在生命深处的咿咿呀呀的胡琴,挥不去嘈杂与迷惘。

  天地有大美,于简单处得;人生有大疲惫,在复杂处藏。

  人,一简单就快乐,但快乐的人寥寥无几;一复杂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却熙熙攘攘。这反映出的现实问题是:更多的人,要活出简单来不容易,要活出复杂来却很简单。

  这一直是我对这个社会的看法。有时候也会让我很茫然。因为人与人之间是那么的陌生。可是。当我仰起头。望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你也会会心一笑。因为你之于我是如此的简单。让我从心里很暖游戏虽然很虚拟。不过人的情感是很真实。我一直坚持做最真实的我自己。很多人说喜欢妞妞。喜欢和我在一起。可是他们并不懂得我要的是什么。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不要功名。不要很厉害。不要人人羡慕的名望。我只想找一处净土。找一丝安静。我只愿找一个可以陪着我看淡一切的人。我需要的是一颗靠近我的心。不是陌生的说我爱你。我要的是很温暖的一种感觉。文文。你是我要找的这个人对么?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么?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女生。开心时候喜欢好多人跟我一起笑。不开心的时候我只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着。看着别人的喜怒哀乐。文文会懂我的心对么?

  一直以为这篇文章我一样会写的很缠绵/很细腻可是。却变成我把心底最深的秘密讲与你听。虽然没有浪漫的文字。不过这是我最用心写的一个。我要的不是你的感动。我要的是你用心去呵护这份感情。我要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有伤感。无论现实会牵手。还是以后会分开。我都要我们是微笑的。我要这份感情是暖心的。这样老公会记得我一辈子的。这是我一直想要的纯爱。简简单单的。不需要利益驱使。也没那么多的其他原因相伴。

  只愿君心似我心。我愿伴君此生默默陪伴静静守候我要的。这份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