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玉人
悼玉人的情愫
来源:
悼玉人
创建时间:

  找借口不理你,找理由抨击你,很多次聊天不欢而散,其实并不是我的本意,只是只是手段而已,呵,我以为你终能明白的!

  ——很久,很久没写过一篇文字,在这样一个秋风瑟瑟的夜晚,仅仅是为了纪念,那曾经我认为最美好的回忆!

  玩《倚天剑与屠龙刀》是偶然,但遇见你是处心积虑的。

  某次,看见一个在开封落寞的女孩,我尽然吃惊自己的一见钟情,从此每天关注你的背影,终于某次的我故意造成的偶然,让我认识你。从陌生到熟悉,经历了幷不长的一段时间。可是那飞蛾扑火的架势,让我很难堪。无数次看到你用文字表述着对痴情的我的错误理解,我真的很无语,每每都会反省,我的言行哪里让你产生了误会……

  也许这么说对你很不公平,只是,我试图从我的角度去让你明白,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我有我的想法,我想让你成为我的爱情绝唱,让你我能天天如沐温情。后来我发现如果想继续做朋友,那就绝口不要再提“爱”。因为你让我太在意,在意的像一颗水晶,那么的怕一不小心就摔碎的水晶。耿耿于怀,难以舍弃……

  我对过去的事总是耿耿于怀,尽管表面上我心平气和而内心时常波澜壮阔。因此我从未问过你的过去,我只是觉得那是过去,现在就要好好的爱。 莎士比亚曾经教诲我们,爱情不是死硬的强迫,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可是我却无法找到语言的突破口。你白天天天在线,晚上你从来不在,我知道人生并非游戏,因此,我们并没有权利只凭自己的意愿放弃它。

  莫洛亚说,幸福在于爱,在于自我的遗忘。而我却始终自以为是,认为幸福在于过程。在那个风景如画的峨眉后山瀑布前,我认为我找到了幸福。眼看着秋意渐浓,我翻出几件皱巴巴的外套,又把夏天的衣物整理好塞进柜子,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和夏天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一个人收拾衣柜时总会联想你此时会在干嘛,我知道我玩的虽然是虚拟,可是我却把现实最珍贵的关怀带进来了,让我觉得无法自拔。

  今天是个光棍的节日,可是我不是光棍,至少在倚天剑的世界里今天我不是,我在倚天的帮会里说了一句错误伤害了我们感情的话,让你说出了分手,在那个华灯初上的街头我成了这个城市的陌生人,这里不再有我亲切的幸福,悲伤瞬间袭来,我捂住嘴巴双眼却被东西模糊。后来我们虽然和好,但我知道从此心里有了隔阂。

  还是莫洛亚说的,幸福在于爱,在于自我的遗忘。难道真的要开始学会遗忘,我相信,我最想你的时候,你一定也在心底想念我。

  不知道朝夕相对的两个人在一天天的重复里怎样的丰富自己与对方的那种不远不近的距离。开始一点点的习惯也开始一点点的失望。开始一点点的给自己圈个地方。开始慢慢的适应即将给自己定位的这个角色。似乎稍带有很大的不甘心。

  常常会说,如果怎么怎么样就怎么怎么样。却忘了听的人甚至包括说这句话的自己都搞不清楚这所谓的怎么怎么样是具体指什么。很是稀里糊涂。却照样一天天的过。貌似在验证存在即是合理?任一种存在都有它的一定含义,即便是充当所谓的反派。

  听见别人说,我是你第四个男人,瞬间有一种痛,是隐隐的伤,心只抽动一次就可以让你停止呼吸的痛。我一直想象你是那种身影:那一双晶莹的眸子,一颦一笑,都流露出优雅女子特有的气质,浑身散发出一种玫瑰香,柔软的发丝,轻轻触摸着飞满红晕的脸颊,妩媚的神情,楚楚动人般像个受伤的孩子,就在这一瞬间,若的心开始悸动,眉目之间情色流转,宛如春的气息,初见惊艳,再见依然。

  多少情事,流淌心间,多少情思,自在心头。夜色湮没下的城市,华灯初上,几度喧嚣,回归寂静,坐在冰冷的电脑面前,周边雾气的包围,渐渐迷失方向,直到远方升起一点亮色,若即若离。再美丽的画面,也会黯然褪色;再绚烂的烟花,也会瞬间消逝。快乐过,失落过,忧伤过,迷惘过,悲叹过,姹紫嫣红的大千世界,尘世之间多少柔情,偶然的路遇,其实不是为了等你,只希望可以与你风雨兼程,坚守一片晴空,抬头望去,前方的路依然曲折而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