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1月12日卧虎藏龙版本更新内容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一、新增游戏内容

  1.新增主线剧情,增加了10-100级全新主线任务
  2.新增秘药系统,现在可以点击“Alt+U”来打开秘药界面炼制秘药,获得各种增益药、易容药以及特殊药品。秘药的药引在师门任务和悟性任务中产出。
  3.新增集合任务,现在可以在开封城吉禾(250:190)处领取集合任务,集合任务是包含数个分支任务的大型周任务,奖励丰富。完成所有分支任务后还会获得最终大奖。
  4.新增套装兑换功能,现在可以使用杂货在开封城凤天情(234:338)处兑换30级—50级绿色套装。
  5.新增武斗大赛积分兑换功能,现在可以使用武斗大赛中获得的积分兑换套装镶嵌石碎片、灵石、药引或药品。

点击查看卧虎藏龙版本专题>>

二、道具相关

  1.新增道具御赐金牌,使用之后120分钟内不会遇到随机事件。
  2.引怪香功能修改,增加了屏蔽随机事件的功能。使用之后在90分钟内不会遇到随机事件,并且加快遇怪的速度。
  3.新增道具康乃馨,每天完成飞羽任务之后可以获得,用于完成集合任务中广交英雄任务,每天最多可以送出/接受最多5朵。

三、新增优化

  1.应玩家要求,新增帮会免战功能。帮会免战功能只在被宣战前使用才会有效。
  2.应玩家要求,提高了江湖琐事活动的奖励。
  3.应玩家要求,师门环任务由前20环双倍奖励更改为前10环三倍奖励。

四、解决BUG

  1.修正了战斗中随从技能不能自动释放的BUG。
  2.修正了学习已经学过的内功时,提示英文报错的BUG。
  3.修正了由于自动遇怪快捷键引起的说话出现双字的BUG。自动遇怪的快捷键更改为Alt+O。
  4.修正了通过异常方式提高绝艺重数之后,悟性异常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