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装备
秘药系统

秘药概述 易容药品 增益药品 特殊药品

  秘药系统是《新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中的一项常规玩法,是行走江湖必须的生活技能,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不包括战斗、闭关等特定情况)进行炼药。

炼药准备:

  在炼药之前,首先要进行一些物品的准备,想要炼成一个丹药,需要的物品概括来讲包含三大部分:

  1.打怪掉落的杂物
  2.药材
  3.不同丹药指定的药引
  可以通过打怪、做任务等活动收集怪物掉落的杂物和药材,加上1个药引,就可以炼制药品了!

丹药种类:

  丹药分为三大种类,包括:

  1.可以随心所欲变换外形的易容药品
  2.增强角色属性、用于强身健体的增益药品
  3.特殊药品

炼制方法:

  主界面右下方可找到特殊炼药系统图标,左键单击或者按ALT+U打开特殊炼药系统界面。

属性:

  1.修为:修为等级是潜力和耐力等级提高的前置要求。修为等级越高,可以使用的药引,可以炼制的药品档次也越高;

修为等级

对应名号

可以使用药引

 1—20

初窥门径

药引-初窥门径

21—40

炉火纯青

药引-初窥门径

药引-炉火纯青

41—60

登峰造极

药引-初窥门径

药引-炉火纯青

药引-登峰造极

  2.耐力:每日可炼制的药品数量是有限的,可以通过提升耐力等级,来增加每日可炼制的药品数量;

  3.潜力:潜力的等级越高,可储存的造诣点上限就越高;

  4.造诣点:
a.“修为”、“耐力”、“潜力”的等级提升需求耗费“造诣点”和“游戏币”;
b.玩家在线的时候,获得造诣点的速率为2点/分钟;玩家不在线的时候,获得造诣点的速率为1点/分钟。

配方:

  特殊炼药系统主界面左下方有“查看配方”选项,可以单击用于查看丹药配方,易容药配方如下:

  基本的准备工作完成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具体的炼药环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