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任务
集合任务

  江湖中血雨腥风,武林豪杰怎能坐视不理?听闻开封吉禾已经忙的不可开交,就请各位大侠空闲之时也伸出侠义之手,共辅武林大业!

领取任务

  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到开封城NPC-吉禾(251:191)处领取集合任务。

领取任务条件

  1.玩家等级必须大于等于60级
  2.玩家没有领取此任务
  3.玩家必须领取了上一个集合任务的最终奖励才可领取新的集合任务

任务说明

  1.玩家可在任意时间,在未领取任务的时候,在开封城NPC-吉禾(251:191)处领取任务,集合任务需要在三十天以内完成,超过三十天则任务失效。

  2.任务可以单人完成,也可以组队完成。

  3.每个分支任务都有对应的奖励,玩家完成任何一个支线任务后都可以在开封NPC-吉禾处领取该分支任务对应的奖励。

  4.完成全部的分支任务后,可以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励。

任务奖励

  集合任务有若干项任务分支,每个单独任务都有奖励,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后,将得到一份独立大奖。

  领取集合任务,可在任务面板中查询到集合任务的相关讯息,包括完成度及丰厚的奖励。

  v1.8版本对集合任务有较大的优化,新增了许多集合任务内容,详细优化情况请查阅下表。

新增集合任务

任务内容

任务说明

任务提示

保家卫国

周1~周4的活动各完成一次

保家卫国是习武的初衷,现在国家有难,就应该挺身而出,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参加以下活动

清剿残寇xx次

为民除害xx次

围捕大盗xx次

边关告急xx次

守卫师门

师门偷袭

守卫师门是门派弟子的使命,绝对不允许任何势力破坏门派,要树立本门的威信。

参加活动

师门偷袭xx次

江湖奇遇

随机事件

江湖里充满各种奇闻怪谈,扩充自己的阅历也是提升的重要途径,去自由闯荡江湖吧。

完成随机事件xx次

(随机事件不包括桃花林和桃花滩的随机战斗)

江湖奇遇

随机事件

江湖里充满各种奇闻怪谈,扩充自己的阅历也是提升的重要途径,去自由闯荡江湖吧。

完成随机事件xx次

(随机事件不包括桃花林和桃花滩的随机战斗)

富贵在天

交晶体石

富贵在天,如果身上财物真能带来富贵,那么施舍给其他人,不就能让更多的人富贵了,一起来试试吧。

给小乞丐晶体石xx个

(晶体石可以通过装备回炉获得)

乔装打扮

使用易容药

武林中的地位并不是不可逾越的鸿沟,抛开世俗的束缚,才能达到忘我的真境界,完成飞升。

使用易容药xx次

(易容药可以通过特殊炼药获得)

事半功倍

消耗双倍时间

练就一身好武功,光靠刻苦还不够,还需要讲究方法,多利用环境条件才能事半功倍。

消耗双倍时间xx分钟

富国强兵

打造,炼药,提炼,特殊炼药各一次

生产是基础,即便是武功卓绝的大侠也需要一件称心的武器,抽抽时间学习如何营生吧。

完成以下生产

打造xx次

炼药xx次

提炼xx次

特殊炼药xx次

刻苦修行

获取修行值

只有刻苦修炼才能提高层次,和武林同道一起进行修炼,同甘共苦吧。

获得修行值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