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装备
套装兑换

  “流光黄金甲,伴我闯天涯”盖世神功,金甲在身,谁与争锋?《新倚天剑与屠龙刀》开放了套装兑换系统,当各位大侠的等级名望到一定级别后,您就可以用行走江湖多年积攒下来的物品兑换流光溢彩的套装甲胄,例如绝情套装、灭罪套装、侠义套装等。

玩法描述

  每个玩家在30级后,名望达到一定限额,都可以参与套装兑换,通过一定量悟性消耗和杂物,便可以兑换套装。相应等级段的玩家可以兑换该等级段的套装,如30级玩家可以兑换30级套装。

可兑换套装类型

  30级绝情套装,40级灭罪套装,50级侠义套装。

  套装包含:
  衣服套装:帽子,衣服,护腕,腰带,鞋子,共6件(护腕是2件)

套装兑换条件

  1.等级要求:
  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才能兑换30级绿色套装,40级后才能兑换40级绿色套装,50级后才能兑换50级绿色套装。

  2.名望要求:
  名望达到要求才能兑换套装,名望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获得。

  3.物品要求:
  兑换套装所需物品是对应地图等级的怪物掉落的。

  4.悟性要求:
  每一个套装任务都要扣除玩家一定数量的悟性,悟性可以通过悟性环和完成主线获得。

兑换流程

  涉及NPC:开封-凤天晴(232:341)

  来到凤天情处,点击“我要换取绿色套装”选项,进入套装兑换面板。

  根据自身等级、名望条件,选择要换取的套装,并选择要兑换的套装单件装备(下图选择了侠义衣)

  同样,按照此流程兑换套装中的其他装备,集满全套装备,就拥有整套侠义套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