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她不曾忘记的那些回忆
来源: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峨眉山顶的瀑布

  在此之前,你之于她,就好像一缕春风,一线阳光,一抹柔情,一段童话。

  后来,当她与无数不同男子站在属于你们站立过的地方,说着漫无边际却依稀熟悉的话,曾经的点滴终于如同电影般回放在脑海。

  你在这里对她许下承诺,会珍惜她陪伴她,直到游戏的终结。

  在那个花雨缤纷的季节,你说你们的爱是三生三世的缘,你说亲爱,永远不要离开我。你深邃的眼神拨动她的心弦。她禁不住欣喜而泣,泪流满面。

  泪水与笑脸都不是永远,人心在飞转,谁能让你的誓言停留?

爱情的满分这样难

  你以为她会忘记某些关于你们的情节,比如你们一起去抢BOSS异常拥挤的画面,你或她组着队伍带着对方四处寻觅;谁不在的时候其中一个就会双开,下号之前总要把药品补全怕对方忘记购买;你们细心的告诉彼此不要玩游戏玩的太久,不厌其烦的重复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很多次争吵过后,尽管都是骄纵脾气的你们,仍会放下不满小心翼翼向对方认错....

  以前她是勤于功课的。把你送她的花束一朵朵的保存在仓库;她习惯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只要好友中闪过你的名字,她总是欣喜的向你问好;她习惯了在无数个你忙的日子中等待再等待;她努力认真的扮演一个好妻子的角色,她希望即使是游戏,也可以让你感到快乐幸福。

  她舍得做恋爱的功课,兢兢业业像在考试中算计分数的学生。她把你当做她最艰难却也是最看重的一门考试,潜修,全力以赴,梦寐以求一个满分。

  但爱情的功课太复杂,未必人人是好学生。纵是好学生,也未必修得满分。

信任真的很重要

  有些道理,她现在才明白。游戏只是游戏,游戏不能当饭吃,游戏不能玩一辈子。

  你们都有自己的学业要完成,那么游戏只能荒废搁置。可是她没想到,原来离开也会让人依依不舍,原来离开也会换得伤心痛楚,还有背弃。

  道不清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她只是有些迷茫了,到底要相信谁呢。

  让她耿耿于怀的,不过是旧事一桩。

  你坚持认为她欺骗你在先,她不止一次告诉你这是误会是误会,你却不肯相信。

  猜忌排山倒海,你们经历了最最艰辛的日子,询问,探究。你终于无奈,怎么有这么坚持的人!

  其实她不过想有个答案,你的心里到底装的是谁?

  还有,她想告诉你,她想做你的只喜欢,而不是最喜欢。

不是没有挽留过

  你留下一句离开,抛开过往种种,她眼睁睁看着你的身边换了旁人。

  自此,陪她玩到游戏倒闭的人不再了,她试图双开幻想你在身边的想法破灭了。她变得焦躁不安,像被抢夺了丈夫的女人,愤怒,哀怨。

  他们说你将号送了别人,她愣了愣,终于承认自己如此的不甘。

  她等你,哪怕等一个时过境迁就不能更改的结局。她只有一句祝福送出,她只有一句对不起想得到。从一开始她就是这么固执的人,就像面对考卷上的每一道错题,找不到答案,在梦里都会伤心得哭醒。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那些日子,她几乎为自己的固执感动惊讶。

  后来她甚至不记得打过多少遍无人接听的电话,写过多少次毫无音讯的留言给你,只为向你讨一个哪怕世间最荒谬的理由,一个让她安心就足够的理由。

  而你真的回来了。像个忘记前尘往事的人,对她说重新爱一次。

  她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她想一定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所以你会有短暂的烦闷。

  只是她没想到无形中带给你的束缚感,让你再次选择逃离。

  大家劝她,一个男人变了心,如何也挽不回。

  可是她不相信。她还记得婚礼上你说的字字句句;她的电脑里还保留着你们在一起每一段幸福的瞬间;她还记得第一次你说打电话给她自己紧握手机不肯入睡,在听到你夸奖她声音好听时轻柔的笑;她带着你送她的武器,那次你们争吵过后,你变卖装备给她置办;你自创武功的名字,看一次心痛就多一次....

  一切的一切让她相信你的心里是有过她的,至少曾经有过的。

遗失的美好

  她终于相信爱情不上网。

  在实际生活中爱能够或者说可以做到固定,在网络和抽象思维中爱无永恒。只有网络才有权力在无穷的可能性中进行排列组合,因此谁的爱也不会永远go on下去。

  某一天她在网站上看到这样一席话,心里淤积的委屈与感伤逐渐平复下来。

  尽管她好希望一切回到过去,而就在那一瞬,她释怀了。

  世间有很多事没有答案也的确不够完满,但不是满分的感情,却不代表得到的分数就不真。

  像那些真切的伤害一样,你给她的幸福感,也曾那么甜,那么真,那么金灿灿暖阳阳,那么独一无二无人可替。

  时间治愈一切。到现时她懂得了,此后需要想起的,都只需是快乐相爱的时光片段。

  那是宽容,也是自救。

  那是成长,也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