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用一千个锤子说爱你
来源: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时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现在握在手中的幸福……

  他和她的相遇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

  那一天,百无聊赖的他在开封看到她跟别人在擂台比武,出于好胜吧,他点了她,结果他很轻松的赢得了胜利。后来她不服输,组队带上朋友一起打他,结果却还是没有赢。就这样他们彼此相识了。于是偌大个地图中到处闪过他们的身影,遍布他们的足迹。他们一起练级,一起任务。他那时78级,而她却只有72级。她曾问过他为什么不升级呢,他笑着说在等你一起升80啊。她一度以为那不过是他的一句玩笑话,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当她到了78级,看到停滞不前的他时才明白,他对她的承诺,真的履行了。

  他们在一起很默契,相处得很愉快。他说过要让她开心每一天,而她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开心很知足。她对他说谢谢你,谢谢你让我认识你,而每当这时他只是报以会心的微笑。他们在一起经常开玩笑,有时也会把她气的满脸通红。她会假装生气,但是她知道他一定会来哄她的,而每次他真的就会哄她,直到不生气为止。她常常把自己比做是红太狼,说,你如果敢对我不好,我就用平底锅砸你。他也自认是灰太狼,委屈地说,我哪敢啊。她经常用一个锤子的表情打他。他喊痛的时候,她就会说乖,打疼你了吧,好心疼你。他立刻觉得,被锤子打了心里也是甜甜的。

  他们在一起共同走过了2个月,60天,1440个小时。他们形影不离,别人都很羡慕他们,每次相见都很感动,每次离别都会非常难舍。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见面的时间很短了。她的夜班每天都是晚上1点来钟到家。而他每天都会等她回来。尽管他们每天玩的时间缩短了,但两个人还是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后来有一天,他被调去当兵去了,可他唯一舍不得的是虚拟世界的她。晚上他等她上来,想要告诉她这些。那天她由于工作中生了点气,心情不是很好。很不巧她上线时,他因为一时激动用小号打了个老婆发到了世界上。她误会了他,以为他又找了新老婆,十分生气。任凭他如何解释,她伤心的不愿相信。他说老婆这是误会,我知错了,原谅我次好么。她没有理他。他给她发信息说,老婆别生气了,我去王屋山刷锤子 我要刷1000个锤子。那样你就留着慢慢砸我用。只希望你到时候能原谅我。那天晚上他就开始在王屋山打怪刷锤子。夜里2点的时候她看到他的号还在线 ,她就用小号去了王屋,那天在线的人很少,她很快就看到了一个孤单的身影在那里拼命的刷锤子。她心里觉得暖暖的。同时也感到很心疼他,她想等他刷完1000个锤子后,我就原谅他,她心里是在乎他的。

  可是随后的两天她工作很忙都没有上线。当第三天上来的时候,她看到他的留言,老婆,刷了2天2夜终于凑够了1000个锤子。心里有些安慰了,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以后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我爱你。看到这里,她的朋友来找她,并告诉她,你老公叫我把1000个锤子交给你,他说他等了2天,以为你生气不理他了。他去当兵了,估计这段时间不能玩了这个游戏,他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放在我这里,嘱咐我一定交给你。他还说他爱你,叫我替他对你说声对不起。听到这里,她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夺眶而出。她觉得对不起的应该是她,她好后悔,她只想说亲爱的,能不能再爱你一次。

  这篇文是我一个好朋友的故事,他可是个大才子呢,呵呵~祝福他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