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玉人
七百三十个爱恋
来源:
悼玉人
创建时间:

  七百三十个爱恋(仗剑雨露和诱惑的爱情)两年=七百三十天里,他们互相付出而没有怨言,他们互相感动只有爱恋,她是善良机智的姑娘,她可能是仗剑第一的女明教,(注:除了我家那位啊,呵呵)雨露含情。他是倚天剑与屠龙刀里永远的肉盾——少林和尚,他是仗剑最憨厚的和尚——诱惑帅男不哭。

  雨露含情偏偏是青涩岁月里的青涩女子,误打误撞的玩了这个画面优美的游戏,当她5级在桃花滩打猴子的时候碰到了,已经20级来桃花滩做任务的诱惑。她傻傻地对诱惑说可以带她到繁荣的开封逛逛吗?诱惑肯地说,可以。他教会了她怎么组队,然后带着她做完了桃花岛的任务,等她10级了可以去开封了,带她到了她梦想中的开封。诱惑准备把她丢在开封,自己返回桃花滩去做任务的时候,看到雨露一个人瑟瑟的样子,渴望的眼神,心中的豪气顿生,放弃了自己的任务,陪她做任务。可能当时诱惑都没想到,这不是他对雨露的最后一次牺牲,而是开始。陪她在开封做任务的时候,诱惑对雨露说你的名字真好听,雨露羞答答地说:“你的也不错啊,一看就是坚强的男孩。”情愫迅速地在2个倚天世界里年轻人心里涌动。诱惑主动说:“那以后我们一起玩吧,你不会的我帮你。”淡淡的话就是个承诺,为了曾经这么一句青涩的话语,诱惑从此把自己遗忘,他游戏的中心是雨露含情。放弃自己,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多么大的勇气!能有一个肯为自己说故事的人,真心付出的,专一的男孩,雨露多么好的运气!

  最终雨露选择了明教,那就意味着气势和攻击是第一的,所有的这一切意味着建立更高的等级。

  从此游戏里可以看见一个和尚和一个飘逸的明教女孩天天一起练级,做任务。雨露和诱惑在一天天的相处中,更加感觉到了柔情和蜜意。当他们等级高了的时候,碰到了一个难堪的问题——和尚需要名望,才能发挥最大的功能。这就意味着他们要分开。诱惑直接说,不用,为了你更快的升级,我不刷名望了。雨露感动得泪眼婆娑,她决定嫁给这个值得她爱一辈子的和尚。她心里清楚知道如果她不主动说的话,和尚是不会说的,尽管他爱她入骨。雨露把诱惑带到他们曾经邂逅的地方--桃花滩的瀑布边,非常真诚地说:“我是花儿,你是我要吸引的那只蝶儿吗?”诱惑激动地说了句“等我一下”就飞回开封了。于是就看见世界聊天频道上出现了一句话:“收情戒,代价你说,只要你有!”2分钟后和尚回来了,对雨露真诚地说:“嫁给我好吗?我就是恋着你那朵花的蝶儿!”说完拿出了一个用他当时全部家当买来的情戒。雨露早已感动地成了个泪人!

  雨露曾经对我说过,她要为一个和尚,写七百三十个爱,为一个和尚说七百三十个故事。对着寂寞的屏幕,我忍不住笑。哪里就能说得到做得到。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七百三十个日夜,攒足也要2年,那样漫长凄清的日子。

  我对雨露说,我妒忌那个男孩子。雨露问为什么,我说,有一个人肯为他说那许多故事。

  我对雨露说,我羡慕你。雨露问为什么,我说,有一个人肯听她说那许多故事。

  尔后,就那样沉默起来。

  一直到现在,七百三十个日夜,诱惑还一直给他永远的雨露含情当着肉盾,永远地爱护她!而雨露把一生交给了他!

  其实他们的爱情在倚天剑和屠龙刀的世界中不算伟大,只是平凡,可是这种平凡中我却看到了比金子还贵重的东西——付出,持之以恒的付出!也许有的人可以一时付出,如果让你连续付出七百三十天,如果现实中你连续付出七百三十天,即便不执手偕老,也当算是修成正果了。

  祝福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悼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