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落寞
桃花依旧,物是人非
来源:
多情落寞
创建时间:

  我不过等一名前来结发牵手的人,结结实实伴着走上一程。并无意谈几场惨淡的,不知下落的恋,或者爱。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但那人……我至今不曾遇见。

  以上一段话,曾是我一位朋友对感情的无奈感叹,每当我心情失落时,我总爱去她的空间逛一逛,然后对着她的这一段话发呆许久许久……

  其实,尘世间有谁不渴望自己所拥有的爱情是可以相谐白首的呢?无奈的是,现实中有太多太多的变故总是在我们的掌握之外了,就正如世间万物尚且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转变,像我们这种如此渺小的人类感情又怎敢祈求永恒?

  刹那间,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好多好多,生命对我而言,无非只是一场残酷的梦境,生活的艰辛,感情的变故,友情的淡漠……无一不让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人生如梦,寂寞如雪!纵然岁月有意抹走我半生苦不堪言的情感记忆,却永远无法抹走早已凝结在我内心深处的那一抹荒凉!